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派出所副所长制服持刀劫匪

  本报讯(通讯员韩峻巍)1月6日晚11时,三名为钱所困的男青年,拿着两尺长的砍刀在街边寻找行抢目标。双榆树派出所李副所长盘查时,制服了正准备预谋抢劫的嫌疑人。

  当晚11时,李富强副所长负责检查本所巡逻车的工作情况,当他带领一名民警驾警车行驶到双榆树东里附近时,突然在路边发现三名可疑男子,其中一人手中拿着用灰色衣服抱着的两尺多长的棍状物。

三名男子在看见警车时也有意往旁边躲闪。

  就在李富强副所长打开车门的瞬间,手持棍状物的男子突然抛下手里的东西逃跑,一把足有两尺长的砍刀从灰色衣服里露了出来。

  在与另两名可疑男子搏斗过程中,李富强的左手小拇指指甲被嫌疑人掀起,鲜血直流。随后闻讯赶到现场的双榆树派出所巡逻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可疑男子付某、王某承认,他们都是来京打工的,春节将至却没有挣到置办年货的钱,便寻找目标准备抢劫。当晚,他们在街边寻找作案目标,没想到还没来得及下手,就被民警发现。昨日凌晨,双榆树派出所民警根据两名嫌疑人的交待,在三人位于丰台的暂住地内将逃走的薛某抓获。J174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富强 | 派出所 | 副所长 | 男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