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西凤山二中甲肝疫情后续报道:已有59人出院

  新华网南宁1月8日电(记者王立芳)记者8日从广西博白县卫生局获悉,截至发稿时,2006年底发生甲肝疫情的博白县凤山镇,所有住院病人中已有59人出院,还有10名病人有望在本周内出院。

  博白县卫生局局长徐章能说:“凤山镇二中甲肝疫情中共有69人住院隔离治疗。

去年12月31日首批病人开始出院,到今天为止共有59人出院,其中包括凤山镇二中的学生56人,凤山镇二中学校食堂工作人员1名,以及凤山村小学学生2名。”

  目前,凤山镇二中甲肝疫情住院病人还有10名,医务人员已经对这10名病人进行了一次肝功能化验,确定这10名病人肝功能恢复正常。徐章能说,本周内医务人员将对这10名病人再进行一次肝功能化验,如果一切正常,这些病人也将在本周内出院。

  在当地卫生部门的宣传和指导下,凤山镇已有超过6000人接种了甲肝疫苗,其中大部分是学生。

  2006年11月23日,凤山镇二中出现甲型肝炎首发病例,整体疫情出现在12月6日,初步判断发生疫情的原因是学生饮用的井水受到污染,学生住宿条件和食堂卫生较差,也可能造成疫情扩散。12月31日,首批32名学生出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章能 | 疫情 | 10名 | 本周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