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轻巧多功能——菲星智能数码摄像机SDV960(图)

  现在摄像机的趋势逐渐向轻巧化发展,尤其家用型DV,小巧的体积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大的便携性,而且在性能方面也没有缩水。国内知名品牌菲星数码日前发布的SDV960将这两点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以小巧的机身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而出色的性能表现更是使其成为家用型DV中的首选产品。

  小巧时尚的外观

  作为一款引领时尚潮流的数码摄像机,菲星SDV960打破了DV体积庞大的传统概念,其机身体积仅为108×68×31mm,重150克(不含电池)。
这样的体积和重量即便是女士也能随身方便地携带,可以轻松的放进手提袋内。而对于假日出行的朋友来说,拥有了SDV960,就不用再有背一块“砖头”出门的顾虑了。

  外观设计方面,菲星SDV960采用目前国际最为流行的单手把持设计,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而银白色机身经过一些弧线的修饰,则更显优雅时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SDV960的功能按键布局合理,全部集中在机身背面,非常适合在移动过程中操控,让你可以随时轻松的记录美好的时刻。

  强大的功能配置

  仅有小巧时尚的外观并不足以打动大多数消费者的心,关键还是性能表现要出色。SDV960延续了菲星高质量影像记录的优良传统,它采用500万素的CCD感应器,最大输出1100万象素,保证了其能呈现出高品质的影像。菲星SDV960还采用了2.5英寸的LTPS液晶屏,在使用液晶显示器取景的时候,能够进行90度的垂直翻转和90度的水平旋转,对于一些角度比较难把握的场景,可方便操作。较TFT屏更为先进的LTPS液晶屏在能耗及耐用性方面表现非常出色,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都可达到170度,显示响应时间达12ms,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为了满足当今人们多元化的需要,菲星还赋予了SDV960更多的使命。它支持ASF、JPG、WAV、MP3多种流行音视频格式,还可以直接录制电视节目和影视大片,透过AV-IN端口(连接电视机或者影碟机的AV-OUT端口),可以在本机屏幕上直接观看,也可以将录制的电视节目或者DVD影片下载到电脑中观看,满足你不同时候不同的需求,带给你的生活更多的完美。

  值得称道的是,在这款菲星全新打造的精品——SDV960中,还有一项创新的功能设计,就是其采用了全球领先的USB接口直接传输方式,可以将照片和影像直接传输到电脑上观看,无须将存储卡取出即可实现高速的双向拷贝、剪切等功能,这对DV爱好者来说应该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浓缩的才是精华,菲星SDV960不仅体积轻巧,其功能配置更是毫不逊色,可以称得上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家用DV,再加上其不到2000元的实惠价格,让它具有很强的诱惑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功能 | 体积 | ltps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