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亚洲亚麻巨头新厂落户双城市

  新华网哈尔滨1月8日电(记者 高增双)8日,哈尔滨亚麻纺织有限公司在黑龙江省双城市举行成立仪式,亚麻新厂也同时举行了落成仪式。这标志着亚洲亚麻巨头哈尔滨亚麻集团资产重组和整体搬迁改造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哈尔滨亚麻纺织有限公司的前身哈尔滨亚麻纺织厂是国家确定的512户重点企业之一,也曾是亚洲集亚麻纺、织、漂、染于一体的巨头,产品60%销往国外,所创名牌“双鹤”品牌享誉世界,拥有全国亚麻行业的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从上世纪90年代起,企业开始出现亏损,2004年陷入资不抵债的窘境。

  为发挥亚麻产业的传统优势,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决定,拟通过引入战略投资者,实现哈麻集团的搬迁、改造、改制、改组。该项目是安可投资公司首次对东北老工业基地投资,项目专设子公司哈尔滨亚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新厂的建设实施,目前,新厂已顺利完工。

  据介绍,新厂有亚麻纺纱锭4万锭,各类织布机400多台套,漂染生产线10条套,可年生产亚麻纱5500吨、亚麻面料1200万米、漂(染)亚麻面料2000万米,安排人员就业约4000人。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麻 | 哈尔滨 | 8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