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哈大齐工业走廊投资合作项目推介对接会在哈举行

  <<br>

东北网1月8日电(记者 杜丽华) 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哈大齐工业走廊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今天下午在哈尔滨华旗饭店举行。

  对接会上,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绥化四个城市向参会者介绍了本市园区规划和重点投资合作项目。

亚洲开发银行及世界银行作了专业介绍。

  联合国工发组织、亚太总裁协会、美国洛杉矶郡代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芬兰等17国家和地区著名企业代表出席对接会。黑龙江省哈大齐工业走廊领导小组相关厅局负责人、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和绥化市以及哈大齐工业走廊各启动园区的负责人和哈大齐绥四市企业代表也参加了对接会。作者:杜丽华来源:东北网 编辑: 张昭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中国就美决定允许陈水扁过境向美提出交涉·········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从毕业到待业:一名大学毕业生待业心路历程·········· 冬季别忘通风·

  更多>>

  15:36:04

  奥黛丽·赫本是时尚界永恒的标杆

  如果你觉得每天收腹挺胸很累,如果你觉得依据场合搭配衣服很烦,如果你总是忘记在接起电话后先说“你好”,那说明你还没有像奥黛丽·本等传奇人物一样,将“优雅”操练到像吃饭那样习惯成自然。不过,在看了我们为你推荐的6件道具之后,你应该离目标又近了不少!

  道具1

  《a guide to elegance》(《优雅》)一书

  “一位优雅的女人通常会始终不改变她惯用的香水,她将此视为她自己的签名,并当做一种荣耀。为了达到优雅的效果,最好让花露水、香水、洗手液、浴盐、爽身粉,甚至内衣抽屉里的熏衣香囊,都具有同一种香味。”

  以上这段话摘自《优雅》一书,这本书被人们称为“时尚圣经”,由热纳维耶芙.东丽.阿里奥夫人所著。这位长期居住在巴黎的女人从头饰说到鞋子,从皮草外套说到蕾丝内衣,连一条毫不起眼的拉链也不放过,用形象、幽默的语言和内容诠释了优雅的含义。

  道具2

  Stella McCartney白衬衫

  还记得在电影《霹雳娇娃》中卡梅隆·迪亚兹穿着白衬衫跳舞的场景吗?它可不是从男人衣橱里胡乱抓来的,优雅女人穿的白衬衫一定是松身剪裁的雪纺blouse(衬衫式上衣)。雪纺轻、软,充满了女人味,宽松的剪裁让身体感到舒适,整个形象看起来很飘逸。在2007春夏发布会上,Balenciaga、LouisVuitton、Dsquared2都不约而同演绎起了白衬衫。

  推荐人:服装设计师Chanel

  真女人才会努力扮优雅

  “我同意你说的,真正的优雅在时尚世界里是非常难得的。优雅和美丽的含义是不同的,后者是天生的,前者是艺术的结晶,是你在提升品位、挑剔细节的过程中所形成的一种风格,优雅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做到。”刚从英国学成回国的设计师Chanel一语道破了优雅与美丽之间的本质差异。

  在采访过程中,Chanel始终强调优雅是个很女性的词,所谓的“真女人”(truewomen)的精神就是如此。“当你试图让自己变得优雅起来的时候,你会很用心地去思考,不单单是在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化什么样的妆容,你会看书读报、关心政治,甚至对男人热衷的桥牌和高尔夫,都会让你提起学习的兴趣。”是的,这就是优雅带给女人的冲动。

  Chanel留着整齐的中国娃娃头,乌黑发亮的发质,明亮的肌肤,还有修剪得一丝不苟的指甲。“这个季节,我会推荐皮草。读书时老师们常说,AFurisneverjustafur,itisalso,asymbol(皮草不仅仅是皮草,它也是一种象征)。一件经典款式的貂皮大衣是最具象征意义的服饰之一,它使女性高贵的气质一览无余。”

  受LANVIN的阿尔伯.尔巴兹(AlberElbaz)和YvesSaintLaurent的斯特凡诺.拉蒂(StefanoPilati)两位设计师的影响,Chanel的设计充满优雅的情愫,“我喜欢使用丝绸和羊毛等质地柔软的面料,我希望穿着我设计的衣服的人不会感到拘谨,心情很放松,因为优雅的女人一定是快乐的。”

  道具3

  BCBG连衣裙

  “你看起来很BCBG”,在欧洲,有些人会这样形容一个穿着优雅又能表现流行感的时尚女人,而“BCBG”(BonChicBonGenre,中文意思是高档优雅的品质)所代表的正是这样的一种风格——优雅的仪态,流行的款式。BCBG的连衣裙惯用合身的剪裁、简约的设计风格和沉而不浊的颜色,虽然是地道的美国品牌,却始终散发着一股优雅的法式情调。

  推荐人:设计师Sue

  优雅是一种生活态度

  Sue大概每年都会去一次法国,除了工作需要,这个全世界最优雅的国家也让Sue十分着迷。“我在法国看到的美女不多,看到的优雅女人倒是不少。”Sue说,“在巴黎街头,很少看到臃肿的女人,无论年龄多大,她们的优雅更多来自仪态,是浸在骨子里的优雅。”

  Sue曾在一家常去的咖啡馆里遇到一位法国老太太,“她把自己打扮得很精致,下午三四点钟步行去咖啡馆,找一个临窗的座位,点一杯咖啡、一小块巧克力,看着窗外的街景,安静地坐上两个小时,每天如此。”还有一次在清晨的地铁上,Sue发现自己对面坐着一个赶去上班的女子。“那女人三十岁左右,一袭精心打理过的亚麻色披肩长发,身着黑色针织紧身连衣裙,外面套了一件斗篷式的黑色风衣,在双肩与胸口的位置有简单的白色花纹,与之呼应的是她脚上镶嵌着白边的黑色细高跟鞋。哦,她的妆容也很精致,还涂了银白色的指甲油,淡淡的那种。我一直静静地看着她,看到发呆。这就是法国,一个普通的法国女人也是这般耐看,这般优雅!”

  谈及最优雅的服装,Sue立即推荐BCBG的连衣裙,“设计师马克思?阿兹尼亚(MaxAzria)深爱他的故乡法国,从他设计的服装中可以感受到浓浓的法式柔情,那种简单的、精致的设计风格能极好地体现出女人的优雅。”

  道具4

  自制STARBUCK咖啡

  “我不在咖啡馆,就在去咖啡馆的路上。”不知从何时起这句话成了小资们的至理名言,对此Amanda摇了摇头,她喜欢自己在家亲手炮制咖啡,星巴克的咖啡豆在磨具里发出了“咯吱”的钝响,仿佛把逝去的时光唱成了一首歌,一个优雅的女子,在咖啡的香味中缓缓向我们讲述着她的故事。

  推荐人:退休英语老师Amanda

  由内而外绽放的优雅

  假如没有人提醒,从Amanda的脸上丝毫看不出她已经有50多岁了,在浅尝细抿了一口咖啡后,Aman-da的脸上充满了满足感,“优雅的女性?时代不同,标准自然不同了。不过无论标准怎么变,有一点是不会变的,优雅的人应该是唯美的,由内而外,任何一点瑕疵都不容出现。”

  现在的年轻女孩,把可乐和果汁当做水来喝,有的甚至嗜酒如命,在Amanda的眼中,这不是优雅。“叛逆的东西不会成为经典,顶多是抢了一时的风光罢了。就好像她们不懂得喝咖啡的乐趣,从采摘到磨制,再到成为杯中的黑色美味,一杯咖啡的诞生绝不是一蹴而就的。现在很多人都不喜欢用小杯慢慢地品咖啡,因为她们觉得太费力,但没有累积和沉淀的人谈何优雅?”

  由内而外,正如Amanda说的那样,她每个月都会阅读《时尚》、《ELLE》、《炫色》等各类杂志,了解时尚潮流,有时也会在其中挑选适合自己的服饰。“穿衣打扮要看场合,也要顺其自然,我偶尔在一些酒店见到的一些礼仪小姐,身着大红大紫的旗袍,曳土踏泥地走来走去,那举止、那神态总让人禁不住发出‘身穿龙袍不像天子’的感慨。”从美学角度来讲,Amanda自己还是偏向于纯色系的衣服,“黑和白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服装是为主人服务的,而不是喧宾夺主。”

  Amanda还透露了她保持青春的秘诀:“除了外部的保养外,良好的心态也是尤为重要的。偶尔去看看电影、看看艺术展,都是心灵与身体的有氧互动。”这便是Amanda的优雅,从从容容,洗尽铅华般自然。

  道具5

  《花样年华》DVD

  拍过《重庆森林》、《堕落天使》和《春光乍泄》等影片的王家卫,一向以前卫著称,在《花样年华》中却优雅了起来。影片中男女主角之间压抑的感情,紧紧包裹着女人曲线的旗袍,大大提升了影片的优雅指数。别认为这是一部老掉牙的电影,除了向张曼玉学习如何穿旗袍之外,她那低吟浅唱的语调也是现在大嗓门的女孩需要好好磨练的基本功之一。

  推荐人:职员Monica

  优雅不容复制

  Monica心中的优雅女神是张曼玉,“我特别喜欢她在《甜蜜蜜》里和黎明的对手戏,两人最后重逢的那场戏,张曼玉只莞尔一笑,便道尽千言万语,那种优雅的气质是任何女星无法演绎的。”当然,张曼玉最吸引人的是她独特的生活品位,这个愈沧桑愈优雅的女人不仅聪慧,并且懂得生活,张曼玉曾说:“明星的光彩只是一时的,而职业的美丽才是永远。”

  Monica笑言自己和优雅两个字无缘,平日里也总是军装外套加牛仔裤的中性装扮,但是优雅仍然是每个女人心中的向往。一次,张曼玉亮相某影展,以经典的宝蓝色低胸背心搭配黑色风衣的中性打扮艳惊全场。Monica心想着照本宣科肯定不会错,于是赶紧为自己添置了一件黑色军装式长风衣,搭配闲置已久的黑色九分西裤多少也有点偶像的模样吧。隔日,Monica信心满满地穿着精心准备的“优雅”行头去上班,本以为同事会对她的新造型大加赞赏,可是办公室里大家却背着她窃窃私语。Monica实在憋不住了,问身旁的同事到底怎么了,一旁的小张不语,默默递过来一张报纸,Monica仔细一看后差点没有晕过去,天呐,她今天的穿着和报纸上李宇春在机场的“黑客帝国”打扮几乎如出一辙!

  此后,Monica再也没有尝试过改变自己的造型,并非是她怕出现什么意外,而是她觉得,所谓的优雅,其实也是自身的一种气质体现,没有必要去刻意改变,更不能照本宣科。

  道具6

  ABYSS纯棉浴袍

  怎么能让他觉得,自己即使在家,与他公司里的精装女人相比也毫不逊色呢?OK,从最重要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家居服做起吧。家居服一定要颜色素净、质料优良,像ABYSS这样的高档浴袍,领子在前面交叉、后面立起,然后把头发盘起来,露出白白净净的脖子,干净利索又不乏温柔的女人味。

  推荐人:呼叫中心顾问李静

  在厨房里修炼优雅

  出得厅堂,下得厨房。这是李静的朋友给她下的一句评语。28岁以前,她可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从小就随父亲学习长拳,在大学时代还爱上了空手道。“尘埃落定前,我就好像一只自由自在飞行的风筝,没料到一夜之间成为了小鸟依人。”李静自嘲自己是一夜长大,结婚后彻底收起了“野蛮女友”的面具。

  李静可不是黄脸婆,在回家后先洗个澡,然后轻轻地换上舒服的浴袍走进厨房,浑身散发着洗发水的清香,她喜欢在切土豆时听卡朋特的《昔日重来》,有时候老公回来,看到她纤美的细颈在橘色顶灯下发出一股温柔的召唤,会在背后抱住这位优雅的“厨娘”。

  从前那个动若脱兔的空手道女孩正在厨房中慢慢蜕变。“要做到优雅真正难得的是内在的气质,一锅好的汤需要火候把握恰当,成为优雅的女性也是相同的道理,需要耐心和细心。”每天下班后,李静会先把要煲的汤料洗净,然后加入调料慢慢熬。一锅醇香浓郁的鸡汤上桌前,最后的工序是把它盛入美丽的景泰蓝瓷器中,让金黄的靓汤在精致雕花的汤盆内泛着温暖的光,然后把它端到老公面前,当着他面用汤勺细抿一口……

  当然,优雅的女性未必厨房中才有,但假若像李静这样,谁又能说优雅的东西不能够媚俗和亲切呢?作者:来源: 新华网 编辑: 顾硕国 内国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从毕业到待业:一名大学毕业生待业心路历程·········冬季别忘通风··

  更多>>

  15:28:08

  爱买包的女人有两种,一种是看重数量,另一种是迷恋品牌,前者沉溺于搭配不同服装的纷繁款式,后者则常陶醉在无可替代的LOGO效应和精细做工中。不过,无论你是哪一种,掌握今季包袋的潮流情报都是一掷千金前必须做的功课。

  迪科漆皮

  今季T台上活跃着一群迪科女郎,上世纪70年代流行的漆皮被Gucci、Versace、LouisVuitton、Moschino、Marni等大牌设计师运用于包袋上,张扬的光泽感为冬日里沉闷的装束增添了聚焦的中心点,如果像夹着法式长棍面包一般地将它夹在腋下在大街小巷招摇过市,你将成为《欲望都市》中的女主角Carrie(卡丽)。

  温馨针织

  针织总给人温馨的感觉。记得小时候,妈妈除了会织漂亮的毛衣,还会将余下来的绒线编织成一条围巾或小拎包,虽然那只小拎包只能放下迷你的零钱包,但令人至今难忘。今年秋冬大牌设计师们也大打亲情牌,不仅有手编毛衣,那些充满了孩提时代的绒线包也频繁亮相,朴实的外形虽然令它“出不了厅堂”、见不了大场面,但往往却能触动人们内心深处的记忆。在众多华丽的包袋中,针织包可能是最温馨的一款。

  极简大包

  显然名媛淑女钟爱的小包已经不适合现代女性的日常生活,时髦的大包越来越受到摩登女性的青睐。今年T台上的包袋也不乏“巨无霸”似的个头儿,比如Chanel的丝绸购物袋和Tod's的Chopper手袋,一个温柔婉约,一个充满了对摩托骑士的缅怀,两者风格虽然大相径庭,但是皆以简约大气为主调。至于平日我们该怎样选择大包,依个人经验来看,还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比例和用途,如果大得几乎可以装下自己,那就显得实在有点夸张了。

  拼接豹纹

  购物清单里可以没有豹纹大衣,但绝对不能没有豹纹手袋,这是任何单色服装的最佳点缀品。为了使豹纹稍微含蓄一些,设计师们几乎摈弃了用动物毛来搭配豹纹这样一个看似经典的规律,他们为它拼接了一些皮革,或者装饰金属链条、流苏及铆钉等,让豹纹看起来更加多变,非常俏皮、成熟、妩媚、优雅。只要选对与你符合的款式,豹纹手袋就是你的“Mrcenter”(最佳选择)。

  凶猛鳄鱼

  如果说Chanel的菱形格纹是优雅的代名词,那么,今季崭露头角的鳄鱼轧纹则给人以高贵、威严

  的感觉,配合方正的包形、沉稳的色调,最适合那些梳着包头、穿着套装的精英女士,这类型的包款在SalvatoreFerragamo、Celine等品牌中都能找到。不过,一向特立独行的约翰?加里亚诺却将“凶猛”的鳄鱼轧纹运用到了Dior的Gaucho手袋上,柔和的线条加上仿锈钥匙以及犹如马缰绳的大件挂扣,赋予了鳄鱼纹原始之美以及幽默的阿根廷游牧风情。(文摄(部分)陈冬妮)

  永安冬靴节优价又优型

  “it”金属

  如果要甄选今年秋冬的“itbag”,恐怕非金属质感的、充满了物欲的金银色皮袋莫属了。所谓itbag,是指最受关注、最热门、预订名单最长、跟着女明星们出镜率最高,也是被盗版商翻版最多的手袋,像Fendi的贝贵提手袋和Chloe的锁头包都是曾经的itbag。今季,这些泛着光亮的包袋无处不在,从Gucci、LouisVuitton到MischinoCheap&Chic、DKNY,再到国内本土品牌,甚至在七浦路上也随处可见。此外,堪称LV箱包精品中的精品的Speedy系列也推出了银色新款,在保持简约、经典、超大容量的同时,注入了一股激昂张扬的新风格。

  夜宴手袋

  如果你是个不折不扣的派对名媛,不留神将精致的手袋遗忘在车上或自家客厅的沙发上,你一定会在整场派对中感觉到不自在,仿佛光着身子穿梭于人群中。由此可见手袋在整个派对行头中的重要性。今季晚宴手袋中以巴洛克风格和上世纪六十年代的摇摆风格为最流行,前者镶嵌着繁复的水钻、宝石以及精致的雕花,后者往往装饰有铆钉、金属链条,两者双双不怕被冠以浮华、炫耀之嫌,谁叫派对是女人争奇斗艳的名利场呢!

  今季最值得拥有的手袋

  你还记得《欲望都市》中的萨曼纱为了一只35厘米的红色Birkin手袋,绞尽脑汁耍着小把戏和高傲的店员周旋,可最终还是落得包财两空的狼狈下场吗?其实,这很正常,在现实生活中许多人为了得到一只称心如意的Birkin,等上5年、7年都是司空见惯的事。经典的手袋应该是被人们拿来追捧、崇拜,甚至是作为传家宝一代又一代传下去的,比如:Chanel的2.55、Gucci的JackieO以及Her-mes的Kelly包。而今季,最值得购买和最具有收藏价值的两款是BurberryIcons系列手提袋和LOEWE的Napa.Aire手袋。

  BurberryIcons系列是专门为1856年创立的Burberry诞生150周年而特别推出的,手提袋的款式包括鳄鱼皮大包、格纹帆布、漆皮手提袋以及大型提包。珍贵的皮革和粗皮革饰边使手袋分外精致、华丽,而细部的装饰除了新设计的挂锁,还有取自风衣的D形环扣,经典之余又给人耳目一新的惊喜。

  LOEWE的Napa.Aire手袋系列采用品牌最有代表性的顶级小羊皮,在14款瑰丽色彩中,7款现购、7款定制,其灵感完全来源于2007春夏发布后台植村秀设计的明媚妆容。手袋的缝线由四股车线手工织成,源自30年前首创的Amazona经典手袋。另外,如果脱掉带扣和拉环,包身上没有任何金属材料,轻盈的分量恰恰迎合了“风”的概念。本周五,该系列手袋将现身于LOEWE中信泰富新店。

  某百货公司周年庆“满300减60”已经叫你心醉神迷?NO,NO,刚刚逛完堪称本城“经典百货中的经典”的永安百货归来,我要告诉你,那里正在举办的冬靴节,消费每满200元就能立减80元或100元!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清凉的夏天,一双草编凉鞋及草编包包也就能走天下了,但到了寒冷的冬天,配合大衣、开司米、皮草的,则必须是上好皮质的鞋子和包包,所以再也不能忽略质地。但好质地的真皮鞋包价格也水涨船高,身为城市小白领,样样开销都搁不下,不省着点花又怎么够?所以,现在我要向你推荐永安百货!自本周开始至12月13日的两周内,该百货公司大手笔推出冬靴节。具体措施为:活动期间,周一至周五数十种品牌鞋包买满200元减80,每逢周六、日,更有买满200元减去100元超级优惠!

  如你是精明女子一定会问:这么大手笔的打折酬宾算得少见,商场会不会拿出的货物都是落伍了的老土款式呢?答案是:当然不会啦!右边的货品图片均来自永安百货“冬靴节”现场,请你检阅,哪一款不是迎着潮流而来的呢?那双哈森的驳细带绅士头皮靴正是本季军装风外套的最热门配件;而无论皮草点缀还是金线绣缀,这两双出自ST&SAT的靴子都有最热门的装饰性细节,足以“独步天下”……

  除此之外,那些新品上柜的包袋也颇让人眼热,而且它们在永安百货也有特殊优惠哦,比如人气品牌FOSO,每购满300元立减120元(周六、周日),JAGUAR新品9折,满1000元赠精美钥匙包等等。

  还等什么?如此优价又优型的真皮配件,你怎可错过!作者: 文嘉美来源: 新华网 编辑: 顾硕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体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从毕业到待业:一名大学毕业生待业心路历程········冬季别忘通风···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 李静 | 奥黛丽 | ama.. | mon..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