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外交部发布消息 提醒在韩国的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林立平荣燕)外交部8日发布消息称,近几周来,在韩国各地先后发生多起涉及中国公民伤亡的重大事故,请在韩国的中国公民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注意安全。

  据外交部网站发布的中国驻韩国使馆领事部致在韩中国同胞的信,2006年12月16日,韩国全罗南道光阳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中国公民4死2伤;2006年12月21日,韩国木浦海域一货轮发生火灾,导致中国籍船员4死2伤;2006年12月25日,韩国全罗南道木浦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中国公民3死1伤。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提醒在韩中国同胞:一、韩国多山,且道路崎岖,车多、车速快,尤其冬季遇雨雪天气,道路结冰,路况恶劣,希望各位中国同胞出行或驾车时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切勿酒后驾车或疲劳驾驶;二、注意防火防盗,加强安全防范,在长时间单独远行之前,最好将自己的行程计划和联系方式事先通知亲友或国内亲人,抵达目的地后请及时打电话向亲友报平安;三、一旦发生事故,请在第一时间向当地警方求助,并及时与中国驻韩国使馆领事部联系,领事部愿积极、真诚地为广大同胞提供必要的协助。

  外交部网站公布了相关求助电话,韩国救助电话为:报警电话112,突发事故、事件紧急求助电话119,女性遭遇家庭暴力时求助电话1366;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电话:(02)7567300,(02)7550453,(02)7550456,01031819100(领事保护24小时值班电话)。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网站:http://kr.china-embassy.org,http://kr.chineseembassy.or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中国 | 韩国 | 中国公民 | 12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