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厦门全面推进第六届园博会建设项目

  新华网厦门1月8日电(记者余瑛瑞)占地1200平方米的金门园8日上午举行开工典礼,这是第六届园博会工程继北京园之后开工的第二个国内展园,也是闽台园中动工的第一个项目。

  第六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由建设部和厦门市政府共同主办,2007年9月至2008年3月在厦门举行。

园博会工程选址在厦门集美中洲岛,规划片区约6.76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3.03平方公里,主要有园博园、生态湿地公园、水景及水上运动中心。

  园博会项目2005年9月8日开工,已确定92个展园,其中有52个国内城市展园,22个国际展园,8个充分发挥个人风格的设计师展园,还有台湾瓜果展园、兰花展园、全国各城市市花展园等10个特色展园。

  园博会规划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所有展园计划今年6月完工。目前整个园区的规划设计已全部完成,园区建设的基础工程也基本完工,包括主展馆在内的公共园区和绿化部分正在加紧施工。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厦门 | 博会 | 8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