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疑是煤气泄漏一酒店厨房昨爆炸

  本报讯(记者刘琳)昨天中午12时左右,位于宣武区鸭子桥北里的北京万隆酒店康体俱乐部厨房操作间里传出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事故可能是煤气泄漏所致。爆炸后,记者看到虽然现场采取了临时断电确保安全,但仍有3名男性工作人员口叼香烟在厨房操作间进进出出,忙着收拾。

“爆炸声儿大着哪,震得耳朵都疼!”一位在万隆康体俱乐部对面街边晒太阳的老人说。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时,看到俱乐部的一扇玻璃门完全破碎,地面上散落着1厘米厚的玻璃碴儿。俱乐部的厨房操作间位于总服务台的东南角。记者看到,原本的厨房木门已经不见踪影,天花板完全塌陷,整个厨房零乱不堪。“就是漏煤气了,那会儿又正好赶上厨房没人,门整个都碎了。”一名服务台的男工作人员说。记者随后看到,包括服务台的那名工作人员在内,3名中年男子口中均叼着点燃的香烟站在厨房门前,一人还不时将头探进厨房,随后,招呼了一名女服务员拿布门帘暂代“大门”。

  宣武消防支队的值班人员表示,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J015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厨房 | 记者 | 俱乐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