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澳大利亚拒绝向伊拉克增兵 布什将发表增兵演讲

  澳大利亚近日表示将不会向伊拉克增派军队,但澳大利亚仍会支持美国即将推出的伊拉克增兵计划,依据该计划美国将向伊拉克增派2万部队。

  澳大利亚外长唐纳指出,澳大利亚不会跟随美国向伊拉克增兵。

  他表示:“澳大利亚并不打算增加驻伊澳军的人数。

”唐纳认为驻伊地面部队的实际数量应取决于美国总统与其军事指挥官间的协商。

  此外,唐纳和国防部长纳尔逊上个月在华盛顿与美国国务卿和国防部长举行了年度部长级会议,但是唐纳并没有透露双方是否就美国新的伊拉克战略进行讨论。布什曾于11月份向霍华德总理许诺,如果美国在伊拉克“重新部署”部队,他将与澳大利亚进行“亲密磋商”。目前,美国部署在伊拉克部队约14万人,而驻伊澳军则只有800人。澳前高级防务官安兰-贝姆对美国的这项战略调整是否能解决伊拉克问题表示怀疑,他说,“美国有可能向伊拉克增兵,但我个人认为这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它不会带来任何变化。”

  截至伊拉克战争开始,美军已经有3000余人在伊拉克阵亡。布什希望派遣2万多部队前往巴格达,以应对伊拉克境内越发激烈的宗派冲突。《纽约时报》消息称,这一决定的宣布有望为美国未来12到18个月内提出撤出战略打下基础。

  新闻链接:布什计划发表“向伊拉克增兵”演讲

  美国总统布什计划于近日做出关伊拉克新战略的相关演说,并公布一份向伊拉克增派部队的计划。他认为,与其为伊拉克训练其部队,还不如增兵为伊拉克带来更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来自美国高级行政部门的消息称,布什总统可能于下周中发表改变其伊拉克政策的演讲。该演讲将涉及增加伊拉克驻军等问题。

  据美相关官员透露,此次将增派的部队在伊拉克的任务仍在讨论之中,但他们可能主要担负伊拉克安全保障任务,而不是训练伊拉克部队。(东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伊拉克 | 澳大利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