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平昌卷土重来 将提交2014年冬奥会申办计划

  新华网首尔1月8日电(记者干玉兰)韩国江原道平昌市政府与平昌冬季奥运会申办委员会将向国际奥委会总部正式提交2014年冬奥会的申办计划。

  平昌奥申委当天宣布,平昌市市长权赫升和平昌奥申委国际处处长等人将于9日启程前往瑞士,向国际奥委会正式提交2014年冬奥会申办计划,并转交韩国政府与韩国奥委会等44家单位有关配合冬奥会在韩国举行的保证书。

此次平昌奥申委提交的申办计划由英、法两种语言起草,内容涉及海关检查、入境手续、气候、赛场、运动员村建设、医疗设施、住宿、治安及残奥会组织工作等17个大项目的234个小项目。

  目前,除平昌以外,竞争2014年冬奥会举办权的城市还有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和俄罗斯的索契。国际奥委会在接到申办城市提交的申办计划后,将于今年2月起对申办城市分别进行实地考察,而后于7月4日在危地马拉召开国际奥委会大会,正式投票选出2014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

  2003年,韩国平昌申办2010年冬奥会时,以3票之差败给了加拿大温哥华。据悉,平昌如能获得2014年冬奥会举办权,韩国政府将投入53·8亿美元在平昌建设比赛场馆、道路和服务设施。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冬奥会 | 申办 | 韩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