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皇家法庭将举行戴安娜死因初步听证会(图)

  这是法国瑞彼斯珠宝店巴黎旺多姆广场分店1997年8月30日的闭路电视拼版照片。

  戴安娜王妃遭遇车祸时手上带着一枚价值5700美元的黄金钻戒,对于这枚戒指的来龙去脉,人们众说纷纭。法国珠宝商瑞彼斯发表声明,称闭路电视纪录显示了在戴安娜出车祸前几个小时其男友多迪·法耶兹(左下图,中)去店里领取戒指的情况。这两件证据已经呈交司法机构,用于调查戴妃车祸。新华社/法新

  海口晚报网1月8日讯:位于伦敦的英国皇家法庭将于8日举行戴安娜王妃和她男友多迪的死因初步听证会。
据悉,英国前任最高女法官巴特勒-史洛斯爵士将在8日和9日两天在伦敦皇家法院再次出山主持本次听证会。

  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上个月,前伦敦警察局局长史蒂文斯(LordStevens)出具了戴妃的死因调查报告。调查结论称,不存在针对戴安娜和其男友多迪的谋杀阴谋。调查报告中还指出,司机保罗超速行驶,而且体内酒精含量超标。

  据悉,这两天的听证会将决定是否将多迪与戴安娜的死因并案调查,是否将由皇室人员组成的陪审团听审。由于英国女王明确表示戴安娜去世时仍被视为王室成员,按照皇室惯例,对任何皇室成员死因的听证会必须由皇室人员组成的陪审团来举行听审。

  目前,多迪的父亲法耶德坚持称两人是被谋杀,而且他认为两人的死和英国政府机构有关。他说斯蒂文斯的调查结果只是为了“掩盖”,或者根本就是“垃圾”。他本人并不希望由皇室人员组成的陪审团听审。在初步听证会上,他的律师团将必须先说服平民陪审团相信戴妃已经不在是皇室成员。(东征)(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安娜王妃 | 戴安娜 | 死因 | 8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