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临泉:信用社主任套取公款高利转贷被捕

  1月8日安徽省临泉县公安局门前鞭炮声声,县信用社职工代表来到公安局,感谢维护了金融秩序,保护了信用联社信誉,挖出了金融蛀虫的公安民警。

  经查,临泉县信用联社原牛庄乡信用社主任侯永超利用工作之便,以转贷牟利为目的,套取信用社信贷资金转贷他人,涉嫌高利转贷罪,被依法逮捕。

公安民警经过两个月的侦查,查清了侯永超的全部犯罪事实。原来,2005年9月至2006年6月期间,侯永超利用其亲属找来几个人的身份证,由时任张营乡信用社主任的侯永超签批,分三次从信用社贷款八万元、三十万元、三十万元,然后以一分、两分的高利贷给其他人,侯永超三次共获非法所得七万八千余元,2006年12月23日侯永超被依法逮捕。

  此案的成功破获在安徽省依法处置高利转贷案件上尚属首例,为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创建和谐、稳定的经济社会奠定了基础。(秦岩平)

  来源:

  中安在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永超 | 信用社 | 转贷 | 高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