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宜兰警方破获制毒工厂 案值高达亿元新台币

  中新社香港一月八日电台北消息:宜兰县警察局八日宣布破获一起安非他命制造工厂案,逮捕七名嫌犯,查获液态安非他命等成品五十公斤,市价为新台币一亿元左右。

  “中央社”八日报道,警方介绍,此案起出台湾首度查获的高压氢化反应锅炉,此种工具原为化工企业专业制造所需的器材,现竟被歹徒利用以提升毒品制造速度。

  报道说,宜兰警方去年十二月下旬接获线报,指称县内冬山乡大进村一处果园内铁皮屋常传出恶臭,疑似安非他命制造工厂,出入分子皆操台湾中南部口音,且用无线电对讲机联系。

  警方经连日的跟监、埋伏、搜证,专案小组八日凌晨前往现场攻坚,逮捕嫌犯洪振凯等七人。

  宜兰县警察局长谢芬芬称,去年警方执行“清源专案”,在台湾中南部地区接连破获大型制毒工厂,这七名歹徒为逃避追查,于去年十二月移至今天查获的现场继续制毒,每四、五天出货一次,并贩售至台北、宜兰等地。

  警方目前还在调查到底有多少毒品已经流到市面上。

  谢芬芬表示,本案共起出液态安非他命成品五十公斤、半成品近二十公斤、盐酸麻黄素原料、研磨机及高压氢化反应锅炉等制作工具。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芬芬 | 毒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