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中国今年遏止安全事故 煤矿被列为“重中之重”

  中新社北京一月八日电 (记者金果林)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毅中在今天召开的今年一月份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上说,二00七年是中国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年”和“攻坚年”,将继续抓好煤矿安全这个重中之重。

  李毅中指出,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目标,就是要完成国务院在二00四年《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中提出的“实现安全生产状况的进一步稳定和好转”。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李毅中提出今年要突出抓好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包括加大学习宣传“安全发展”科学理念的力度,使之更加深入人心;推动负责制落实到位;认真实施安全发展规划;继续抓好煤矿安全这个重中之重;切实加强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监管,配合有关部门,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专项整治等等。

  李毅中表示,今年将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源头治本、政策治本,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安全生产配套立法和执法力度;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提高防范和处置事故灾难的能力;健全安全生产监管体制机制,加强自身建设。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中 | 今年 | 安全 | 安全生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