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波音客机失踪 > 印尼客机失踪最新消息

印尼海军深海探到金属 无法确定是不是失踪客机

  中新社香港一月八日电 雅加达消息:印度尼西亚海军高级指挥官八日说,印尼海军已在马穆朱岛附近海域探测到海底有巨大的金属物质,但目前尚无法确定是不是日前失踪客机的残骸。

  这位官员表示,军舰在海面下一千五百至二千米深处探测到了金属,这些金属分布在相距几公里的三个地方。

“如果那些金属是我们所要搜寻的,那就谢天谢地了。”

  此外,一艘经验丰富的美国海军测绘船也加入了搜寻队伍,正沿着苏拉威西岛西边海域进行更详细的探测。

  军方发言人穆尔亚迪七日说,他们增派了七百名军人和四架直升机到苏拉威西西部海域协助搜寻工作。国家搜救中心主任班邦说,八日将有另外两架直升机加入搜寻工作。

  在这之前,已经有大约三千名军警和至少四架印尼军机、一架新加坡福克巡逻机和一架直升机,在苏拉威西的茂密森林及其周边地带,寻找已经失踪了将近一个星期的亚当航空公司客机。

  美国的一个六人航空专家小组六日抵达望加锡,协助调查飞机失踪的原因。美国大使馆官员奎因透露,美国海军一艘海洋勘探船九日也将加入搜寻工作。

  印尼副总统卡拉六日同搜救人员和乘客家属会面后说,飞机不可能就这么失踪。他承诺,即使需要用一个月的时间,搜救人员也会继续寻找失踪客机。

  一月一日下午,印尼亚当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机从东爪哇岛泗水起飞,飞往苏拉威西岛北部的万鸦老,但在飞行途中与地面指挥中心失去联系。客机上共有九十六名乘客和六名机组人员。〔完〕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拉 | 印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