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杭州13岁女孩一娱乐中心5楼坠亡 记者采访遭拒

  桐乡有一位母亲实在想不通啊

  7日下午 女儿到底发生了什么

  记者 叶建良

  摄影 陈永革

  本报讯 昨天下午,阳光就如同前几日一样明媚,但站在桐乡崇福镇最繁华的崇德中路的一条小巷深处,却感觉不到一丝暖意。

  一条草狗时不时跑进巷子,围着一滩未干的水渍胡乱狂吠。水渍中,依稀还能看到血迹。站在这里朝上看,正好能看到红太阳娱乐中心。

  前天下午3点多,一个13岁的小女孩从这幢娱乐中心的5楼坠下。

  她的死,击碎了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我就这么一个女儿,我以后也不会有孩子了。”女孩的妈妈红肿着眼睛说。

  赶回溜冰场,看到了醒目的警车

  红太阳娱乐中心5楼是个溜冰场,女孩曾在那里玩过,回来后念念不忘。

  前天下午两点多,妈妈回家发现女儿不在,作业好像也没做完。想起女儿对溜冰场的喜爱,她就找了过去。刚到那里,她就看到满脸是汗的女儿正在大门口乘凉,脚上还系着溜冰鞋,外套也脱了,只穿一件单薄的毛衣。

  妈妈心里是又生气,又心疼,“你怎么这么不懂事!还穿这么少,冻坏了怎么办。快把鞋子换了,马上回家!”

  看女儿没吭声,她又叮嘱了几句,先走了。她刚做过妇科手术,准备到医院作复检。

  还没走到医院,当妈的就半路折回了家。“还是因为担心女儿,想早点回去等女儿。”

  想想自己在溜冰场对女儿的那番话,口气确实重了点,妈妈心里有点过意不去。在家里坐了20多分钟,还不见女儿回来,她心里七上八下地赶回溜冰场。结果,看到了围在一起议论纷纷的路人,和醒目的警车。

  警察告诉她,她的女儿刚刚坠楼。

  她一下子呆了。

  为什么会坠楼,警方还没结论

  警方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女孩是从娱乐中心的5楼楼梯拐角窗户处坠落的。这是一个死角,很少有人经过。从现场痕迹判断,警方排除了刑事案的可能。

  那么,女孩为什么会坠楼?有人猜测是自杀,因为女孩脸皮薄,被妈妈当众数落,想不开;又或者是怕回家后再被妈妈责怪,做了傻事。

  这样的猜测并没有得到警方的肯定。警方表示,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尚不能给出明确结论。

  记者曾试图登上5楼,遭到了一个自称溜冰场老板的人的拒绝。他说,那天,女孩并没有来溜冰。

  为什么会出事,父母实在想不通

  女孩是在前天晚上7点48分走的。当时,写有”患者脑受伤,瞳孔散大,无法自主呼吸……生还希望渺小”的病危通知单,还是女孩的堂伯签的。

  “那时候,她爸爸妈妈人都瘫掉了,根本没法控制自己了。”女孩的堂伯说。

  女孩的家在镇上,住的是每个月交43元的廉租房。爸爸是一家浴室的锅炉工,妈妈是酒店的服务员。

  在父母眼里,女儿性格活泼、乖巧,有时也贪玩。父母难得批评她几次,也多半是为了贪玩的事。

  不久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女儿偷偷跑到这家溜冰场玩。妈妈碰见了,说了几句,女儿就乖乖回家了。所以,说女儿受不了妈妈的数落,一气之下自杀,父母都觉得不大可能。

  妈妈认为,他们对女儿的管教,其实还算是宽松的,连考试考砸了也不会过多指责,怕她有压力。更何况,这段时间女儿的表现很有进步(这个说法,昨天得到了女孩班主任的证实)。

  所以,为什么会出事,女孩的爸爸妈妈实在想不通。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坠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