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微软等跨国公司落户广州高新区

  新华网广州1月8日电(记者俞懋峰 黄玫)8日下午,微软、英特尔、IBM等国际知名企业正式进驻广州高新区,同时落户的还有部分国内高科技企业和国家高科技项目,今后外资与内资的高科技项目将在这里同台竞技。

  在8日举行的广州高新区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投资落户签约仪式上,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与广州亮宇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微软将在广州高新区科学城设立微软(中国)产业基地,其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微软华南技术支持中心、高级软件培训中心、华南事业运营中心及软件外包产业基地。该项目预计总投资1.5亿至1.8亿美元。

  英特尔公司联合爱默生公司、香港博隆投资公司,在高新区科学城建立“广州国际安全数据解决方案中心”,该中心将作为英特尔华南技术支持中心及全球服务外包测试中心。项目投资总额约为1.8亿美元。

  据广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悦伦介绍,截至2006年11月份,广州高新区共有各类科技企业2741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达1727家。2006年1—11月,广州高新区实现营业总收入953.33亿元,同比增长19.71%;实际利用外资1.57亿美元,同比增长11.17%。

  刘悦伦说,广州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累计投入超过130亿元,重点打造了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新材料产业基地。目前,区内拥有大专以上学历的专业技术人才12.4万人,引进留学人员570多名。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悦伦 | 广州 | 高新区 | 微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