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范围止损会否出现(诚剔看市)

  铜价是否在剧烈下跌之后具有强劲反弹的活力?这主要取决于盘面在继续下探的过程中能否激发出进一步的止损能量。

  铜价上涨过度和下跌过快,都是因为止损本身所造成的。目前铜价的下跌已经不同于2004年10月LME年会期间的下跌,当时多头的快速总体平仓导致价格短期内暴跌。

本轮铜价的下跌虽然可以说是多头部位的渐渐平仓引导的,但是在价格快速下跌过程中的增仓却说明,铜价在跌破6400-6200的过程中确实有新空入市。

  对于有指数投资对冲成分的LME铜市来说,那里聚集的多头部位到了十分“被动”的状态,这些多头部位的进退为价格的下跌埋下了止损的祸根。

  当前国际铜市存在着三股基金力量:首先是CFTC持仓数据所追踪的传统策略投资基金,其次是2003年以来以LME或COMEX铜市为对冲工具的指数投资基金,此外就是投机和商业概念十分模糊的直接参与现货流通的基金。

  商业方面的多头或许仍能通过现货运作来维系,关键看CFTC所追踪的基金能否进一步施展短期内激发盘面止损的能力。目前这类基金需要尽快激发出盘中的止损。长时间的相恃局面,对这类基金是不利的,特别是在价格进入符合消费者买入心理的区域。

  投机者需要把握的是,铜价是否可能出现大范围的多头止损。根据CFTC的持仓结构,止损的可能性有多大?

  CFTC所追踪的基金正在不余遗力地做空,其净空状态已经超过20000手,历史上极限做空能量可能超过25000手,接近30000手。如果这类基金的净空进入25000-30000手的范围内,笔者相信,铜价见底的可能性基本上是不容怀疑的,这是一个绝好的买入机会。

  人们总是说历史会重演,在等待历史重演的过程中,我们不能对历史已经发生了的变化视而不见。这些变化包括,指数投资基金可以放弃商品投资中的利润,通过股市和债市上的投资利润来平衡总体利润。

  短期内铜价形成的5600-6000的交易区间并不一定是稳定的,因此投机者应该逢高抛空,同时设好止损,而消费者仍然应该坚持用多少买多少,同时伺机备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止损 | cftc | 铜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