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安晚报

2007,说出你的希望和祝福

  13965084309过去一年里,新安晚报在我受伤时一直是陪伴我的朋友,我从中学习了许多以前没学习到的东西。祝新的一年新安晚报越办越精彩!13637122979希望今年我和老公能升级做爸爸妈妈,感谢命运让我们走到一起!感谢新安晚报给我机会,让我说出平时想说又不好说的对亲人的爱与祝福!

  0564-3196728 希望新的一年里家中老小都健康平安!希望孩子他爸趁年轻多为孩子想想,勇敢承担重任,戒掉网络游戏!

  0558-3582220在新的一年里祝愿我全家及天下所有的家庭健康平安,愿我和老公感情经得起风雨考验,更祝愿我的女儿健康活泼地成长!

  15956405625 在外漂泊六载,没有时间关顾家人和亲友,望他们一切都好!同时希望我能找到生命的另一半,并和她一起去北京看奥运!

  13905608732祝福是一朵鲜花,祝福是一份深情,祝福是一种感激,祝福是一份温馨。

在新的一年里,祝宝贝仔开心、快乐、健康、吉祥(.)!爸爸永远都爱你。

  13637265119 我新年的愿望是能够尽快穿上神圣的警服,打击社会上一切违法犯罪行为,誓死捍卫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13805616979爱人已伴我走过9个春秋,她为了家庭付出了许多。我想告诉她:你永远是最美丽的女人!你是我一生最大的收获!

  15305516336 我已是年近40的人,心却漂泊不定,我愿在新的一年里能给儿子找一个好父亲,给他一个温暖、完整、幸福的家。并借此机会祝愿所有好男人、好女人都幸福!

  15955223260生在农村的我,21岁就走进了婚姻,现在我的妻子被病魔缠身精神失常,家里还有个儿子才4个月,新的一年我希望妻子的病快些好起来,永远健康!

  13855605361我现在是武警安庆市消防部队的一名战士,在新的一年里,祝福远在湖北的爸妈身体健康!哥哥工作顺利!还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多交点朋友!

  (所有希望和祝福短信可登录本报网页xawb.cn进入新安社区“喜庆祝福”中查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祝福 | 希望 | 健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