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16岁少女组建太妹帮 逼女孩跳钢管舞拍裸照(图)

16岁少女组建“太妹帮” 强迫女孩跳钢管舞(图)

犯罪嫌疑人

事发地点

  16岁少女被逼跳钢管 拍裸照 遭强奸

  福建尤溪一少女组建“太妹帮”作恶多端 昨全军覆没

  □ 本报记者 郭亮 林风 通讯员 叶观胜 郑积营 文/图

  2006年7月刚初中毕业的16岁少女张丽(女,化名)为首成立了个“太妹帮”,以16至18岁少女为主要成员,而且这个低龄的“太妹帮”短短数月间竟然在福建尤溪县城“名声大噪”,令不少家长闻之色变。很多女孩子晚上不敢上街,因为以张丽为首的“太妹帮”选择的侵害对象都是和她们同龄的少女。

  16岁少女被揪进小巷

  平安夜遭七八人木棍殴打

  2006年12月24日的这个“平安夜”对年仅16岁的黄妹(化名)来说并不平安。当晚,喜欢上网的她和平时一样在网吧上网。

  “张丽和‘太妹帮’我听说过,但不认识她们,只知道张丽绰号‘大燕子’,她手下的女孩子都叫‘小燕子’。”黄妹说。

  而那天晚上,张丽等人去迪吧狂欢,喝酒蹦迪到11时许,张丽觉得没趣走出了迪吧。“张丽抽了会儿烟后说‘晚上手痒,找个看不顺眼的女孩子打一下’。我们就跟着她走了。”还有一个月才满16周岁的“小燕子”阿美说。

  随后张丽突然想起不久前在某酒楼上过班的黄妹,而且知道黄妹喜欢到酒楼附近的网吧上网,她就让两个姐妹到网吧将黄妹找来。

  “还不到晚上12点,两个女孩把我从网吧里叫出去,说是张丽找我。”黄妹说,因为走得很慢,自己还被人揪着头发走,为了不引起对方的反感,当时她强忍着没叫出来。

  “好像是七五路旁的一个小巷子。见我来了,张丽他们七八个人便捡起路边的木棍拥上来打我。我躺在地上一直求饶,但他们没有停手。”黄妹说,过了十几分钟,她趁张丽等人不注意,奋力拨开她们跑出去求救,但还没跑到巷子口就被抓回继续殴打。

  见黄妹的鼻子和嘴巴溢出大量鲜血,张丽这才叫人收手,并对躺在地上的黄妹说:“今晚你就别想回去了,我有个小兄弟刚从将乐来,你晚上陪他睡。”

  黄妹不同意,张丽等人又对她进行踢打。12月25日凌晨30分左右,黄妹被迫跟她们来到张丽的住所。

  来例假也难逃厄运

  被逼跳裸舞拍照又遭强奸

  来到张丽的住所后,张丽等人命令刚满16周岁的阿勇进房奸淫黄妹。阿勇立即将黄妹推进了房间,迫不及待地把黄妹按在了床上。黄妹流泪哀求说:“今天来月经了,求你放过我吧……”

  阿勇强行扒去黄妹的内裤看到经血后,便起身去找隔壁的张丽。张丽和几个“小燕子”便冲进房间打了黄妹好几个耳光,“来月经也不早讲,耍我们!”张丽气愤地说。

  此时阿勇向张丽耳语了一番。随后,张丽等人玩兴大起,让黄妹脱光衣服学跳钢管舞,而“小燕子”们更是疯狂大叫要黄妹扭动身体摆出造型,张丽还拿出手机进行拍照。

  随后张丽又让姐妹找来避孕套给阿勇,示意他和黄妹发生性关系。阿勇喝令黄妹将衣裤脱去,并在床头放了一把水果刀恐吓黄妹说:“她们想杀你,被我及时劝住了,你要怎么感谢我啊!”黄妹极其害怕只得任凭阿勇蹂……

  答应给600元“消气费”

  逃离魔爪后又遭上门勒索

  “我问阿勇,张丽还会打我吗?阿勇要我拿二百元给他买香烟,他才肯去向张丽说情。”黄妹说,她只好答应阿勇的要求,并说身上没钱,要去找朋友借。

  但是阿勇又说:“二百元太少点,你拿六百元,我叫她们去迪吧玩一下消消气。”

  12月25日上午6时许,黄妹以答应阿勇去筹钱为由逃了出来。

  当天下午,阿勇来到黄妹上班的酒楼向她要钱,并威胁说:“如果不给钱,张丽等人会找你,拍的裸照也会被公布出去。假如去报警,我们会找你家人算账。”留下具体交付时间后,阿勇离开了。

  恶行惊动公安局长

  “太妹帮”成员相继落网

  黄妹的事情很快被她表姐知道了,随后,黄妹在表姐的陪同下,向尤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警。城关派出所鉴于案情重大且恶劣,立即向尤溪县公安局汇报。

  “下乡的涂忠阳局长了解案情后,立即赶回召集刑侦大队、治安大队和城关派出所召开案情分析会,并组织精干警力,根据受害者的供述对县城进行排查和搜寻,启动紧急预案,对道路进行封锁。”尤溪县公安局叶警官说,张丽等人不久便相继被抓获。

  据尤溪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办案民警介绍,以张丽为首的少女流氓团伙,此前多次寻衅滋事扰乱治安。

  “之前她们做的案子情节比较轻微,但影响很恶劣。经常在大街上打架斗殴,专门以女孩作为侵害对象,一般是脱了鞋子抽人耳光。”公安机关鉴于她们未达到法定年龄,对她们以教育为主。

  据记者了解,在被警方抓获的三个“太妹帮”成员中,有辍学打工的,有失去双亲无业游荡的,还有一个在被警方抓到后,检查出怀孕了。

  目前,张丽等三名“太妹帮”骨干成员和阿勇等涉案人员被尤溪警方以涉嫌强奸罪进行刑事拘留。(东南快报)

·辩论话题:对待未成年犯罪教育真能解决问题吗?
正方

反方
能!毕竟她们年级还小,有些行为都是因为一时的意气用事而导致的,只要加大对她们的教育力度还是能将她们从犯罪的边缘拉回来的,过早的让她们承担刑事责任会对其将来的生活带来负面的影响。 不能!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未成年的少年成熟的速度也随之加快,未成年不应成为逃避刑事责任的借口,应该降低未成年的标准,狠狠的打击未成年人犯罪,这样才能有效的制止这一群体对社会的危害。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丽 | 黄妹 | 钢管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