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购物街生意淡,商户讨说法 商户称宣传不够每天赔钱

  昨天9时许,通州区瑞都国际大厦四层的不少商户聚集在一楼的自动扶梯旁,要求商场方面加大四层时尚街区的广告宣传,减免商户的铺面租金。负责商场日常工作的李经理向商户保证在本周三给予答复后,商户才各自散去。一名管理人员表示,商户的要求在合同中没有相关规定,他已经将商户意见上报给公司领导。

  现场探访

  商户堵住一层扶梯

  昨天11时许,瑞都国际大厦内已恢复正常。经大厦内一名工作人员指点,记者看到,有商户聚集的一层扶梯通往二、三层的家乐福超市。超市保安说,早晨9时左右,确实有不少四层的商户聚集在一楼扶梯旁,阻碍了超市顾客乘扶梯上楼。超市工作人员就引导顾客从大厦另一侧的楼梯上楼购物。该保安说,直到10时左右,商场的人出面,这些商户才散去。

  记者看到,瑞都国际大厦四层共有一百多家店,昨天有部分店铺都没有营业,许多门前都贴上了招租广告。一位正在装修的女商户表示,“这家商场的顾客太少,一人经营很吃力”。

  商户讲述

  宣传不够每天赔钱

  一名商户介绍,他们大多在去年12月20日左右与负责商场招商的宜商嘉和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商铺租赁合同,于12月23日开始试营业。可直到今年1月1日正式开业,光顾四层的顾客也不多。“三层到四层的楼梯位置隐蔽,宜商嘉和却只在商场的正门和后门为四层设置了简单的广告牌,根本无法引起顾客注意。许多来过商场的顾客都不知道有四层‘时尚购物街’的存在。”张先生把“人气”低归咎于商场没为商户做好宣传。此外,他还认为,在顾客流没有培养起来的时候,商户每天都在赔钱,商场还收取几千元不等的租金,给经营者很大压力,“应该适当减免租金。”他说,就这些问题,他们几名业主于上周四向李经理提出过,可对方迟迟没有给出答复。

  昨天9时许,几十名商户自发聚在一层电梯旁,希望商场能给说法。双方僵持了一个多小时,商场方面才表示,本周三给他们的意见作出答复,商户这才各自回店营业。

  管理方表态

  本周三给商户答复

  商场管理方宜商嘉和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瑞都国际大厦日常工作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本月4日晚,四层的商户曾经聚集在他的办公室前,要求商场为他们加大宣传,并减免一定租金,他向商户表示,会把商户的意愿转达给公司。“公司目前正在处理这些意见。”他认为,商户周一一早就堵在商场电梯旁,阻碍商场内正常经营的做法“太过激了”,商户应该给公司处理的时间。

  他说,现在商场每天的客流量没有问题,基本保持在两万人次左右。商场也一直在为四层做宣传,不但在商场门前和楼内天花板上打出四层“时尚购物街”的广告,还曾在商场广播内为四楼商户宣传。“现在商户要求我们在地铁和通州地区为他们做广告,这必须向公司请示。”该工作人员解释,对于商户要求扩大宣传和减免租金的意见,在双方签署的租赁合同中没有相关规定,公司将研究商户意见,在本周三给出答复。

  信报记者 任宏 实习生 胡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嘉 | 李经理 | 商户 | 宣传 | 商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