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商之都斥资6亿高调涉足商业地产

  随着中国零售业的全面对外开放,国外零售业巨头大规模走马圈地、抢占市场的同时,国内零售企业的发展战略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日前,“安徽第一百货品牌”商之都的一项大手笔让人们看到,在与外资企业同台竞技的今天,本土零售企业所做的不仅仅只有仓促应战。

  昨天下午,徽商集团和池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行池州商之都项目建设签约仪式,根据该协议,商之都将在池州投资6亿元,建设池州商之都购物中心项目,该购物中心总体规划用地约90亩、总建筑面积达27万平方米,建设期3年左右,由商之都主力百货门店,大卖场家电主力店,家居用品主力店以及商业街、城市广场、文化活动中心、高档酒店、写字楼、会议中心、餐饮娱乐休闲、高档住宅小区等组成,为综合性多功能的高档城市社区,也是未来池州市中心的标志性、坐标性建筑。预计07年底该项目将完成百货主力店的施工并投入使用。

  池州项目的开工也标志商之都一改单一百货门店的扩张策略,首次涉足商业地产经营,寻找新的更具竞争力的赢利模式。商之都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多年来商之都门店拓展方式单一,基本上都是以硬性投资建设单体店发展的模式,资金投入量大,回收期长,制约着企业的持续发展,往往单体店建设使周边地价及地产价格飙升,而实际上公司却不能从中受益,投资得不到最大效益。从目前商业企业发展趋势来看,需要在发展思路上开拓思维,充分发挥品牌优势,通过运作商业地产项目,以部分地产的收益来弥补单店建设的投资大、资金回收期长的缺陷,同时获取最大的边际收益,通过招商,集聚知名商业企业参与该区域经营,共同加速区域商圈的形成,缩短市场培育期,尽快实现盈利。

  据了解,安徽商之都隶属全国500强企业之一的安徽省徽商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全资拥有合肥商厦、六安商厦等六家子公司,控股经营安徽商之都华亿购物中心、红府超市连锁公司、安徽国生电器连锁公司,拥有8个特许加盟连锁经营百货店,2006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0亿元人民币。从07年开始,商之都将以每年新增营业面积20万平方米的速度进行拓展,其中,大型购物中心的形式将成为一种新的重要拓展方向,按照其十一五战略目标,到十一五计划末,商之都将发展百货连锁店42家,百货经营面积达120万平方米,累计总投资规模约25.5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69亿元,保持安徽百货零售业第一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之都 | 安徽 | 百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