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亚洲最大香港玩具展揭幕 吸引近两千公司参展

  中新社香港一月八日电 (记者 文青)第三十三届“香港玩具展”今天起一连四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展览吸引超过一千九百六十名来自全球卅七个国家及地区的公司参展,是亚洲最大型、全球第二大的的玩具展。

  香港贸发局特别组织了八十一个买家团,邀请全球超过三千一百名重要买家,包括欧洲迪士尼、玩具反斗城、沃尔玛、Hamleys、Woolworth的高层代表,来港采购各式玩具产品。

当中十二个采购团来自内地,五个来自中欧及东欧,为参展商提供更多新兴市场的机遇。

  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林天福指出,随着成熟市场的玩具市道放缓,内地及东欧等新兴市场,成为拉动玩具出口增长的“双头马车”。他指出,去年首十一个月,香港至内地的玩具出口,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八成四;对东欧及中欧国家的玩具出口,亦有双位数的升幅,其中俄罗斯升百分之二十八,波兰升百分之三十二,捷克升百分之六十。

  此外,同期举行的第七届“香港国际文具展”,有二百六十二家来自十五个国家及地区的公司参展,当中包括首次参展的印度、日本及英国。展览去年吸引了全球一百二十个国家及地区逾一万五千名买家进场采购。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玩具 | 香港 | 国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