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洗衣工嫖娼后怀疑感染性病 掐死两名卖淫女解恨

  早报讯(通讯员郑金雄记者颜剑虹)嫖娼后怀疑自己染上了性病,进而对卖淫女产生强烈“仇恨”心理,竟先后掐死两名卖淫女解恨。近日,朱良新被厦门市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

  朱良新来自安徽农村,年仅22岁,是厦门一家洗涤公司的洗衣工。

由于没有结婚也没有女朋友,朱良新耐不住寂寞,常到城乡接合部找便宜的暗娼。不过他老是担心不干净,事后觉得下体不舒服,便认为自己是在嫖娼时染上了性病,并对卖淫女产生强烈的愤恨心理。

  2005年10月30日晚上9点左右,朱良新又来到经常去的杏林洪埭头,与暗娼刘某接上了头。第二天凌晨4点左右,朱良新醒来看到刘某正捂在被窝里睡觉,恶念顿生,翻身压在刘某身上,隔着被子将刘某的脖子掐住,不一会儿刘某就断气,朱良新赶紧逃离。

  之后,朱良新心理“平衡”了一段时间。不过在2006年3月19日晚上,他又忍不住来到杏林内茂社铁路边,并找到了暗娼方某。这次之后回到家,朱良新又觉得身体有些不舒服,便以为自己性病又复发了,他非常气愤并想找方某报复。

  2006年4月16日晚上,他又找到方某,并提出包夜。不过整个晚上,朱良新只要一想起自己的“性病”,就提不起劲,他索性与方某躺在地上聊了一夜。凌晨4点左右,方某表示实在困得不行想睡觉了,朱良新翻身就压在她的身上,并掐住她的脖子。方某极力反抗,换来的只是朱良新一顿拳打,朱良新掐了一阵子,又脱下厂服,用袖子用力勒方某的脖子。

  不过这次朱良新可不像上次作案那么“走运”,当晚方某的男朋友一直守在附近,大约5点左右,他敲门发现一直无人应答,赶紧打开房门,见方某死在地上赶紧报了警。随后不久,朱良新便落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良新 | 性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