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访问湖南 希望加深文化合作

  中新社长沙一月八日电 (记者李思之)“新加坡早期主要注重经济的发展,但很快认识到文化积淀的作用。湖南是个文化大省,希望在文化等方面两地能加深探讨与合作。”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洪齐全今天晚间在接受湖南省副省长贺同新会见时如是表示。

  洪齐全于今天抵达长沙,开始对湖南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其此行将主要了解湖南的经济发展情况,探讨两地间的合作前景。截至二00五年,湖南累计批准新加坡投资项目一百二十五个,到位新资三点二四亿美元。

  贺同新向洪齐全介绍了湖南的基本情况后表示,新加坡是全球管理最好的国家,许多城市管理的经验值得湖南学习。湖南在未来五年有一万六千五百亿元人民币的基础设施投资,这是投资者的机会。

  洪齐全表示,经济有全球化,文化也有全球化。新加坡很注重文化积淀,吸收了以中国文化为主的世界多国文化。此次来湖南访问,就是希望多了解湖南,与湖南加强文化等方面的合作。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齐全 | 贺同新 | 湖南 | 文化 | 新加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