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8路公交车票价提高 部分乘客难接受

  “原本一天坐车上下班只需2元钱,而现在却要4元钱,一个月就要多掏几十元。”家住兴庆区的贾先生多年来一直乘坐8路公交车到贺兰县城上班,一个星期前,该路公交车延线,随之调高的票价让他感到有些难以接受。

  贾先生告诉记者,以前他从北门8路车始发站乘车到贺兰县城的票价是1元钱。

前几天,8路公交车延线,由行政中心始发,终点站依然设在贺兰县原种场。虽然贾先生还是从北门上车,但到贺兰县城的票价却一下子变成了2元。

  接受采访的几位市民都认为,线路延伸提高票价能理解,但公交公司也要根据路程远近,制定出合理的起价和进位标准,不应一下子涨得太高。

  对此,银川市公交公司营运部部长张三虎解释说,此前,8路公交车5角起价,5角进位,全程票价为1.5元。现在,8路公交车又向西延伸了5公里线路,运营成本相对提高。经报物价局审核批准后,延线后的8路公交车将执行新票价标准,1元起价,1元进位,全程票价2元,仅比延线之初多了5角钱。对于部分市民有关进位标准不太合理的反映,张三虎说,因为全程有很多个站点,简捷的票制也是方便乘客的一个方面,希望更多的市民能理解并支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三虎 | 车延线 | 票价 | 公交车 | 公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