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机动车开始年度审验 新增尾气检测项目

  晚报讯(记者杨进峰)自本月起,银川市2007年机动车检审验工作全面启动。据了解,2007年检审工作将增加对审验车辆进行尾气检测内容,并针对较远地段的车辆检测困难的实际,设立了3个检测站。

  1月8日,记者在银川市交通检测中心了解到,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专题会议纪要》,银川市交通检测中心增加了对来检车辆进行尾气检测内容,但检测费用不增加。

今年机动车检审内容包括:外观、侧滑、轴重、制动、手制动、车速表、灯光、废气、噪声及汽车尾气检测等内容,收费标准和往年相同,每车100元。

  银川市交通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来审车的车主或驾驶员,必须携带行驶证,随车要有三角警示牌和灭火器。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要求随车的灭火器不指定购买厂家和地点,但必须具有合格标志且在有效期内。

  针对灵武市辖区、西夏区、贺兰县三地的机动车到银川检测路途遥远的困难,检测中心今年设立了灵武检测站(位于灵武市羊绒工业园区)、西夏区检测站(位于西夏区黄河西路142号)和贺兰检测站(位于德胜工业园区永胜西路2号)。

  市交通检测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前来办事的群众,凡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今年全部实行统一着装,挂牌上岗。广大司机朋友在前来办理相关检测业务时,不要轻信陌生人,以免上当受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检测 | 机动车 | 银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