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构筑校园寒假交通安全防线

  晚报讯 (记者 李慧娟通讯员蔡进)记者昨日从兴庆区交警二大队了解到,从1月上旬起,该大队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民警与中小学生共同维护学校交通安全活动,在学校放假前牢固树立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前构筑学生寒假交通安全防线。

  1月8日中午12时10分,记者在兴庆区满春中学门口看到,许多接送学生的车辆拥堵在学校附近,兴庆区交警二大队的执勤民警正在现场疏导来往车流,对学校门前和周边道路违反限速规定、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章行为进行管理。

  据了解,为确保冬季辖区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该大队科学安排警力,在辖区各学校门前临时设置校园交通安全岗,延长校门前和周边道路执勤巡逻时间。同时,大队还加强了校园周边路段交通管控力度,集中警力不间断地对校园门前及周边道路车辆乱停乱放、超速行驶、随意鸣笛、摆摊设点以及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其他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净化校园周边的交通环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校园 | 交通安全 | 周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