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老汉当街叫卖“六角恐龙” 宣称炖食后可以治癌

  濒危珍稀物种“六角恐龙”被当街叫卖

  安庆动物园员工花钱“赎回”

  █ 洪锋

  本报讯 武汉街头一老人正在叫卖一只能治癌症的“怪异动物”。安庆市动物园两栖爬行馆的李松节出差途中遇到此事后,花了1000元将这只实为“六角恐龙”的珍稀动物“赎回”。

  2006年12月31日,李松节到武汉出差,在该市长途汽车站附近的协和医院旁,发现一老汉沿街叫卖一白色小动物。老汉一再强调,炖食这种动物后能治癌。但就连有8年两栖爬行动物养殖经验的李松节,也没认出这只“怪物”来。出于职业敏感,李松节与老汉“协商”后,花了1000元将“怪物”从老汉手中买走。

  今年元旦,回到安庆的李松节找到安庆市动物园殷国凤园长,请教“怪物”叫什么名。殷国凤园长发现,这一“怪物”全身呈半透明状,头呈椭圆形,眼睛为黑色,鳃为红色,在水中呈张开状;更为奇怪的是,“怪物”前面两个脚,每脚有四指,而后面两脚却各长有五指。殷园长从事动物研究工作几十年,“从没见过这种怪物”。

  元月3日,李松节专程将“怪物”送到合肥市爬行动物研究所。通过鉴定,这种动物原为钝口螈,又名“六角恐龙”。据了解,“六角恐龙”原生长在墨西哥,由于栖息地的减少或过度猎捕,已被列为墨西哥濒临灭绝的珍稀物种。

  回到安庆后,李松节专门为“六角恐龙”建立了培养厢。记者昨日获悉,“六角恐龙”爱吃小虾,目前因其尚幼小,食量还不大。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松节 | 殷国凤 | 恐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