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闻晨报

开发商失踪,800业主无法收房

  陈柱

  据法制晚报报道,原本2005年7月就能收房,却一拖再拖,直到现在为止,北京通州区本岸小区的业主仍无法收房,而此时开发商以及售楼人员却神秘消失。目前,近800名业主仍在设法联系神秘消失的开发商。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北京通州区梨园镇的本岸小区(原名为温镀空间)发现,尚未完工的楼盘已全部停工,开发商北京伯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地点以及售楼处已人去楼空,只有部分讨薪民工睡在里面。

  74岁的宋先生告诉记者,他于2004年9月签了购房合同,合同约定2005年7月交房,到了交房日期,开发商将收房日期调整为2005年12月底,后来又两次延长到2006年6月底、12月底。“到了开发商承诺的2006年12月底时,我们却发现开发商神秘消失了。”宋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目前小区八栋楼的近800名业主已经选出了8个楼长、40多个单元长以及19人的维权小组,将于近日内采取法律行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开发商 | 收房 | 业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