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五名中国工人在尼日利亚遭绑架 > 中国工人被绑消息

被绑架中国工人身份存疑 并非公司正式员工

  据广州日报报道 被绑架中国工人是否是四川通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正式员工是外界关注的一个焦点。昨日,四川通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朱先生表示,被绑架的工人不是公司的正式员工,双方是一种派遣式的劳务合作关系。

高泽民等人是与成都市人力资源中心签订合同,属于人力资源中心的正式员工。四川通信建设工程公司是与人力资源中心签合同。“如果形容我们之间的关系的话,‘租用’也许比较合适。用工的邀请函应该是由总承包商发给工人,然后工人拿着邀请函办理签证。一般的国际项目都是这样操作的。”

  但朱先生透露,被绑架的工人的意外伤害保险是由四川通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购买的。

  5名被绑架中国人的确切身份一直是一个谜,到现在除了来自仁寿县的高泽民和李绍富(乡亲们喊他为李平,李绍富为身份证上名字)的身份被确实处,另外3名被绑架四川人的姓名仍不得而知。

  5名被绑架中国人的姓名最初是由尼日利亚警方提供的,分别为:肖某、吴某、巫某、郭某和衣某。但根据调查的情况,这些提供的资料明显存在一些问题,因为高泽民和李绍富并不在他们提供的名单之列。

  目前,四川省商务厅和有关部门由于种种原因也未向外公布另外3名人质的确切姓名。来源:新闻晨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绍富 | 高泽民 | 绑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