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哪种老板年终奖金出手最大方(职场测试)

  O或B型血狮子座老板

  O型血和B型血的狮子座平时出手就很豪爽,当了老板后,他们会觉得做老板就要有老板的派头,发年终奖这种事情怎么可以缩手缩脚让人笑话呢!

  O型血双鱼座老板

  对陌生人都会同情心多到泛滥的双鱼座,做老板的话,对下属当然是会很好的,尤其是O型双鱼老板,更是热心和体贴的,他们希望每一个人都开心,不要因为钱拿少了有委屈感,否则他会有沉重的心理负担和亏欠感。

  A或O型血巨蟹座

  巨蟹座的老板是很具有母性的,总是像家长一样亲切,尤其A型和O型的巨蟹老板,更是会细致周到的像老母鸡一样照顾到员工的方方面面,这样的老板怎么会小气呢。

  O型血天秤座老板

  处世圆滑的O型血天秤座老板很懂得“欲取先予”这个道理,什么事情都是要讲公平的,你要员工为你卖力地工作,就要用丰厚的年终奖来鼓励啊。反正一年才一次,又是发在新年这个特殊时刻的刀口上的钱,他们当然要多发些奖金来博得下属的好感了。

  O型或B型血射手座老板

  射手座老板平时就满大方的,特别是O型和B型的射手老板,是不屑于在新年这种开心的时候还要和员工计较金钱的。他们最希望的是,大家一起过一个开心的新年,把公司的气氛搞得旺旺的,有个良好的新开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板 | o型 | b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