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宰你没商量的名菜(无厘网文)

  1.《关公战秦琼》居然是西红柿炒鸡蛋——红脸和黄脸。

  2.菜名《小二黑结婚》,原来是盘子里两个剥光的皮蛋!

  3.“黑熊耍棍”,猜猜看,是什么菜?嘿嘿,其实就是木耳炒豆芽!

  4.在黄山一家饭馆,吃“黄山一绝”,靠!结果竟然是一盘蕨菜,我倒!

  5.去南方出差,吃饭时看见一道叫《朝天厥》的菜拿上来一看,嗬,盘子里整整齐齐地排着8个鹅屁股!

  6.我有一同学到一饭馆,看见有一道菜,名叫“猴子捞月亮”,觉着可能不错,点了一看,原来是一盘醋上面放了一滴香油,简直气爆了!

  7.我在某大饭店用餐,点了几道大餐后,又要了几道素菜,其中一道叫“银芽盖被”,名字看着新鲜,菜上桌后,你猜怎么着?黄豆芽掐头去尾的白梗上面盖了一层摊鸡蛋。

  8.最经典的是这个——有一回看见一菜,叫《白马王子》。当时,随行的众人都不知为何物,于是就要了一盘。结果,菜上来一看……就一大豆腐……上面还插了张刘德华的照片,众人无不倒地,口中狂吐白沫。

  9.《火山下大雪》就是凉拌西红柿上面洒上白糖。

  10.我点过一道菜叫《绝代双骄》,就是青辣椒+红辣椒。

  11.我在公司楼下的饭店点过一道菜《母子相会》,菜上来一看,晕!居然是黄豆+豆芽!

  12.有位朋友去泰山玩,在一家小面馆点了一份“牛拉面”。后来发现一片牛肉也没有。于是叫来店主论理,得到的答案是:做面条的师傅姓牛!朋友当场几乎晕倒,问:你们就不考虑长久生意吗?店主答曰: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来一次泰山,能到我这儿吃一碗面我已经很幸运了,呵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面 | 一看 | 看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