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足球遭最高罚金:150万美元

  中国足球俱乐部再次受到了惩罚!近日,天津泰达俱乐部收到了来自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的判决书,赔偿该队前意大利籍教练马特拉济150万美元(违约金120万、工资30万),这也是中国职业俱乐部有史以来收到的最高罚金。

  2003赛季,泰达和马特拉济签下了3年的合同,但由于其带队成绩不佳,俱乐部解除了老马的兵权,但依旧让其跟队。这让老马很是不满,认为“根据合同,自己有权指挥比赛,如果解除职务,必须有所赔偿”。于是,他将泰达俱乐部告上了CAS,要求赔偿。

  对于这次天价罚单,时任泰达老总的张义峰表示:“事情很复杂,但是俱乐部已经妥善处理应对。”据悉,泰达俱乐部已通过各种手段向CAS进行了情况说明,希望CAS可以收回判决。

  CAS隶属国际奥委会,其裁定可以对加入“纽约公约”的任意成员国和地区执行(中国在1986年加入)。同时,CAS的仲裁结果,在国际体育界相当于终审。从目前来看,泰达很可能要全额赔付老马违约金。

  贾蕾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 | 俱乐部 | 泰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