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名导张扬在宁夸赞赵本山人品

  本报讯(记者顾冬梅 李晓静) 昨日,第六代导演张扬携新片《落叶归根》在南京金陵工人影城举行了观众见面会。该片由赵本山主演,宋丹丹、郭德纲、郭涛、午马等客串演出的黑色幽默电影。作为2007年国产影片贺岁档,《落叶归根》即将于本月19日在全国公映。

  谈到拍摄这部影片的初衷,导演张扬说:“我一直很喜欢公路片,一次偶然从报纸上看到千里背尸的新闻后,就寻思着这个题材可以圆我的梦想。”对于选择赵本山出演电影,他解释说是看到了赵本山身上那股“农民气质”。“我当时考虑到赵本山,几次三番找他,他可能被我的这份诚恳打动而欣然出演。”

  同时,赵本山的人品也给张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和那个扮演尸体的师傅关系特别好,有一场戏,那位师傅在轮胎里呆了3个小时,出来时不断冒冷汗。我和老赵都很钦佩这位演员的敬业精神。在我们杀青时,老赵塞给这位师傅1000元钱,说‘这段时间你真的辛苦了’。”不过,问及赵本山的片酬,张扬笑着卖起了关子:“这个得给他保密。”

  另悉,将于本月10日举办的《落叶归根》首映典礼准备工作基本就绪。记者获悉,一直未对外公布的百位明星出席名单近日已经完全确定,各界名流群星荟萃,除何平、黄建新、贾樟柯、王小帅等知名导演外,张艺谋作为最具重量级嘉宾铁定现身当天盛典,同时王菲、李亚鹏夫妇也将参与此次活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张扬 | 落叶归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