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塔赫”示威“哈马斯”(图)

  新华社电 数万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的支持者7日在加沙城的体育场内集会,向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示威。当天,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重申,他将号召提前选举。

  在7日集会中,法塔赫主要领导人之一穆罕默德·达赫兰发表讲话说,将对任何针对法塔赫支持者的攻击展开报复,“我们将带着新政策离开这里……如果法塔赫的任何人遭到攻击,我们将加倍猛烈还击”。


  集会现场到处都是法塔赫的黄色旗帜,人群高呼口号。在达赫兰讲话时,还有人对空鸣枪。

  当天早些时候,阿巴斯与法塔赫官员在伯利恒举行闭门会议,讨论解决巴内部政治僵局的出路。一名法塔赫高级官员会后援引阿巴斯的话说:“我不会在提前举行立法委员会选举和权力机构主席选举的立场上后退,这一计划不是战术,所有通向组建民族团结政府的道路都已遭切断,除了选举,没有其他办法。”

  阿巴斯去年12月中旬提出提前选举的设想,但遭到哈马斯反对,后者称提前选举“不符合宪法”并有可能导致巴勒斯坦爆发“大规模动乱”。
  图为1月7日,数万名法塔赫的支持者在加沙地带举行集会,向哈马斯示威。 新华/路透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塔赫 | 7日 | 选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