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去年江苏查处“食案”18215件

  本报讯 (记者 黄苏娟 通讯员苏诗曰)记者昨天从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2006年,全省各地共检查食品生产、经营、餐饮单位781116家(次),查处食品违法违规案件18215件,其中立案查处10948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68件;取缔无证无照经营户17630个;查封假冒伪劣食品390.69吨。

目前,“全省统一领导、地方政府负责、部门指导协调、各界联合行动”的食品安全工作格局已初步形成。

  据了解,江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按照江苏省政府统一要求,2006年完成了所有市、县食品药品监管机构的组建任务。全省13个省辖市和106个县(市、区)均已成立食品安全委员会,各乡镇相继建立了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各行政村也都明确了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人。开展专项整治保障饮食安全。去年江苏省组织开展了以肉类食品、豆制品、奶制品等“三品”为重点的综合整治行动和为期3个月的保健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同时,江苏还推进了“三网”建设关注农民饮食。

  另外,江苏还制定应急预案处置突发事件。2006年,江苏省政府正式公布实施了《江苏省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省食品药品委员会建立重大食品安全事故月报制度和应急组织网络,组建29名省食品安全专家库,牵头编制《江苏省“十一五”食品安全保障专项规划》。并及时妥善处置了“东方牌”假劣奶粉、“苏丹红”蛋品等食品安全突发事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苏 | 食品安全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