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南京力争收获310个蓝天

  本报讯 (记者黄勇)去年,南京市收获了306个蓝天,再次刷新了“创模”成功以来全年蓝天纪录。今年,市民一年将可以呼吸到10个月以上的清新空气。环保部门近日明确新的“蓝天计划”,今年南京市蓝天要力争达到310天。

  为给全体市民更多的蓝天白云,南京今年将全面启动小化工企业强制集中和淘汰关闭专项清理行动,南京化纤厂、南京钛白化工有限公司等9家污染企业年底前完成搬迁。今年还将开展环境空气污染综合治理。针对全市空气污染的“罪魁祸首”——扬尘,环保部门将加强建设工地的环境管理,继续推进建设工地的围挡、覆盖、封闭施工作业与封闭运输管理,加快推进城市周边“禁采区”宕口植被恢复工程,减少自然尘源。

  为遏制二氧化硫污染“贡献份额”上升的势头,今年南京还将加大机动车尾气排放控制力度,严格执行新车准入制和尾气排放年检制度,完成一批10吨以下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任务,降低煤炭的消耗总量,在巩固全年良好以上级别天数305天基础上,力争实现310天的新目标。

  据悉,环保部门还将配合有关部门制定《南京市发展循环经济促进办法》,构建循环经济发展模式,使污染控制重点从原来的末端治理转向源头控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京 | 今年 | 蓝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