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慰问青年突击队员

  本报宁德1月8日电(记者何春中)“户外作业的青年电工最辛苦!我们来看望你们。向你们表示感谢!”1月6日上午,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一行,来到福建省宁德市柘荣县电业有限公司,慰问常年在一线抢修供电线路的青年突击队员。

  面对30名精神抖擞的青年突击队员,卢展工紧紧握着福建省新长征突击手、柘荣县电业公司经理朱全邦的手说:“你们这些青年突击队员是搞野外作业的,要抢修,要维修,搞建设,抢时间,最辛苦啊!”

  随后,卢展工又察看了青年突击队的办公环境和呼叫中心,详细询问队员们的工作情况,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卢展工一行还来到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宁德市寿宁县张高谦陵园所在的大韩村,并看望了“红色少年”张高谦的父亲。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坤、福建省副省长陈芸、团福建省委书记陈冬等陪同卢展工参加慰问。

  据了解,2006年“桑美”超强台风灾情发生后,宁德市电业局团委组织300支青年突击队,参与抗台电力维护抢修,确保了全市的电力恢复和供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高谦 | 福建 | 卢展工 | 青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