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黑夜翻墙窜入校园 厕所里面抢劫学生

  本报承德电(记者邓学军见习记者尉迟国利通讯员王淑明)丁某是承德县三沟镇三沟村人,2006年他伙同本村赵某、胡某窜入三沟镇中学院男厕内对课间上厕所的学生进行抢劫。作案后,三人逃离家乡。1月7日,记者从承德县警方了解到,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前往北京市将在逃的最后一人丁某抓获归案。

至此,闹得承德县三沟镇学生家长不安的抢劫案成功告破。

  2006年10月2日晚,丁某伙同同村赵某、胡某跳墙窜至三沟镇中学院内,趁学生上晚自习的课间,在男厕所内对学生进行抢劫,十余人因没带钱而被殴打,最后抢走了二十余元人民币,后学生报了警。经过大量调查工作,警方确认赵某、丁某、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几人因害怕受处理已逃跑。承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将上述三人列为网上逃犯,上网通缉。2006年11月初,先后将犯罪嫌疑人胡某和赵某抓获,但丁某一直在逃。在“冬季严打整治会战”中,丁某被列为省级督捕网上逃犯。承德县公安局为此成立了专案组,对丁某展开抓捕工作。

  2006年12月31日晚,承德县警方根据线索赶赴北京,在朝阳区三元桥附近将丁某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已被逮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某 | 胡某 | 承德 | 赵某 | 公安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