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交警好心拦车灭火 司机误认拦车罚款

  本报邯郸电(通讯员雒明章记者乔宾娟见习记者陈正)看到大货车轮胎着火,高速交警立即上前拦车,却被司机误以为是要拦车罚款……最后还是在交警的大力帮助下,才避免了一场灾难的发生。

  1月7日23时许,邯郸司机张银山驾驶着一辆装满焦炭的斯太尔五轴货车,在邯郸北站口上了高速。

正行驶中,在高速口执勤的永年高速交警大队三中队的中队长高学生突然发现,这辆车的后面三排轮胎冒着火苗。“车着火了”,高学生立即跑到车前,让司机停车。谁知司机以为是交警拦车罚款,装做没有听见继续前行。危急时刻交警贺双志用巡逻车追了上去同时用话筒喊话,这时司机才从后视镜中看到车后浓浓的黑烟,并连忙把车停在路边。

  隆冬的夜晚北风正大,火借风势,越来越猛,随后赶到的高学生等人连忙用车中的灭火器扑灭大火,但是直到灭火器用完火也没有灭掉。这时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在大家的努力下大火终于被扑灭。

  “太感谢了,这可是我刚花40多万贷款买的新车呀”,司机张银山紧紧拉着中队长高学生的手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银山 | 司机 | 交警 | 拦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