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4岁女孩教室晕倒猝死 家长打骂校长停尸校门口

  14岁女学生晕倒教室猝死 死因正在调查中

  本报邢台电(记者冀保珍)一名14岁的小学生课间突然晕倒,经抢救无效死亡,家属无法接受痛失孩子的现实。学校称发现问题及时抢救,尽力后却遭埋怨。目前,死亡原因尚无定论。

  2007年1月8日上午,孩子的爸爸告诉记者,他们是临西县大刘乡田庄村人,女儿王雪在该校五年级三班上学,1月4日过节后把孩子送到学校的,到7日晚上就接到学校老师的电话,说孩子出事了,他马上赶到了县医院,可是医生说孩子不行了。好好的孩子就说没就没了。从出事到现在,没有人来告诉他们孩子的死亡原因,没有人和他们商量怎么处理。

  孩子的姑姑说,1月7日晚上,她到学校问了孩子的同学,有人说孩子摔倒在讲台边,头碰到了讲台边沿后被抬出教室的。

  王雪的班主任江老师说,当时是上晚自习前,她正准备从家里往学校走,接到了(拨打120电话的)王老师的电话,听说学生晕倒了,她赶紧赶到了学校,在安排了其他学生上课后也赶到了医院。当时家长也已经赶到了,孩子还在抢救,后来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死了,她一晚上也没休息,心里很难过。该生下午上课还好好的,没有发现一点异常。

  也曾到了医院的魏家贵校长告诉记者,孩子在很短的时间内死亡确实令人痛心,孩子的家长当时情绪非常激动,对他本人进行谩骂和殴打,但他能理解家长的心情。当前学校尽力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情况,希望家长能冷静下来,对孩子的死亡原因做个科学的认定,如果学校有责任,学校一定承担,但现在家长把孩子的尸体抬到学校大门口,对学校的正常秩序也造成了影响,希望家长为其他孩子考虑,合理处理事情。

  记者想从县医院了解情况,但当班的医生倒班休息,其他人无法介绍情况。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猝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