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晨报

国务院法制办调查沁阳“超国民待遇”事件

  本报北京8日消息河南沁阳为吸引客商,制定了“荣誉市民”的优惠措施。去年,沁阳官员赴京招商引资时被媒体曝光,被称之为“超国民待遇”引发全国范围的争议。2006年12月底,国务院法制办开始对沁阳特殊招商政策进行调查,目前,沁阳市所下发的相关文件和已发放的60余张“荣誉市民证”都被收回。

  沁阳曝出招商“超国民待遇”事件后,引起了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国务院法制办透露,法制办已展开对此事的调查,沁阳当地领导也向上级做了检讨。

  国务院法制办政府法制协调司副司长江凌表示,自去年9月中旬起,多家媒体报道了沁阳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超越法律许可做出承诺之事。“国务院有关领导和法制办高度重视此事,立即展开调查。”“这显示了当地领导依法执政和行政的意识有所欠缺。”江凌说,“部分做法明显属于违法。”

  江凌表示,2006年12月下旬,国务院法制办依法启动了调查程序,河南省政府、焦作市政府和沁阳市政府都很配合。据新京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凌 | 法制办 | 国务院 | 调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