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歼-10 PK外机:先敌发现 先敌锁定 先敌开火

  1月5日上午,中航一集团研制的歼-10战斗机正式亮相。歼-10战斗机是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多用途战斗机,分单座、双座两种。作为第三代战斗机,歼-10采用了全新电子系统、电传操作等大量新设计、新技术和新工艺。

在紧急短距起飞,空中机动,超低空突防,对地攻击等方面超过西方第三代战机。目前歼-10战机已经批量装备部队,将成为中国空军和海军航空兵进入21世纪的主要装备。

  歼-10战机有着比歼-7、歼-8更优良的作战性能,可以和歼-8Ⅱ、FC-1、苏-27SMK、苏-30及防空导弹系统高低搭配,构成大密度、大纵深、高中低空互为重叠的立体防空网,满足21世纪空战要求,有效提高中国空军防卫作战能力。中国从1986年启动“歼十”战机研制项目,20年的时间,攻克了多项关键技术,这个型号战斗机的研制成功,也实现了中国军机从第二代向第三代的历史性跨越。

  1月6日中央电视台《今日关注》播出《解密歼-10战斗机四大关键技术突破》,邀请专家为我们进行了全面解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战斗机 | 战机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