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重庆晚报

家庭主妇竟是黑手党“教母”-

  据英国《每日镜报》8日报道,对于英国曼彻斯特市东北部洛奇代尔镇的街坊邻居们来说,44岁的安·哈莎维(如图)是个普通的家庭主妇和两个女儿的母亲。但鲜为人知的是,哈莎维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黑暗秘密:她曾嫁给意大利西西里岛一名可怕的黑手党教父,并成为了一名令黑手党家族成员敬畏万分的“教母”!

  早在25年前,17岁的哈莎维就离开英国家乡前往意大利当舞女。

她在西西里岛工作时,认识了当地黑手党家族之一———林兹维罗家族的成员安东尼奥·林兹维罗,并于不久后和他结了婚。安东尼奥后来成了一名可怕的黑手党教父,一度成为仅排在西西里“教父中的教父”贝尔纳多·普罗文扎诺之后的第二号黑手党人物。去年4月11日,普罗文扎诺才被警方逮捕。而就在5年前,安东尼奥被控谋杀意大利律师安东尼奥·米拉贝尔和走私毒品,被法庭判处30年监禁,关在了罗马附近的监狱里。

  意大利警方经调查发现,在安东尼奥坐牢期间,他的妻子哈莎维也搬到了罗马附近,经常到狱中探望丈夫。哈莎维显然成了安东尼奥的“代理信使”,经常帮丈夫向其他黑手党成员下达命令。

  法庭文件显示,意大利警方通过窃听电话发现,在其丈夫入狱后,哈莎维继续管理着黑手党家族事务,包括洗钱、贩毒、敲诈勒索和购买武器等。一名意大利警方消息来源说:“她曾控制过黑手党最可怕的家族。”

  最近,意大利警方在黑手党老巢西西里岛逮捕了超过80名林兹维罗家族的黑手党成员,并没收了林兹维罗家族超过1400万英镑的家庭财产。与此同时,意大利警方还对逃回英国的哈莎维发出了国际通缉令。沈志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兹维 | 黑手党 | 意大利 | 家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