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重庆晨报

韩媒体:美国近日模拟轰炸朝鲜

  据韩国媒体披露,美国日前派出可装载核弹头的B-52战略轰炸机从关岛的美军基地出发,飞过太平洋,越过韩国领空,针对朝鲜的战略目标进行了一次模拟空袭轰炸的训练。

  美军B-52关岛起飞

  韩国媒体的这一报道指出,在新年之后不久,美国动用了多架B-52战略轰炸机,从美国关岛出发,穿越太平洋和韩国领空,针对朝鲜的陆上目标进行了一次“非常严格”的模拟空袭训练。

驻韩美国第七空军所属的F-16和A-10攻击机等战斗机群也参与了这次空袭演习。韩联社称,该报道来自古巴拉丁美洲通讯社驻平壤分社。但这些媒体并没有披露模拟空袭训练的效果和目的。

  朝鲜军方证实

  就在韩国媒体作出披露之前,来自朝鲜的中央通讯社曾引用朝鲜军方的消息称,美军多架B-52战略轰炸机曾于1月5日对朝鲜进行模拟空袭。当时朝鲜中央社说,美国多架B-52战略轰炸机于5日上午8时左右从关岛军事基地起飞,曾在空中加油后进入了韩国的领空。

  此后,这些战机与驻韩美军的第七空军战斗机一起在韩国西南海岸的直岛和上东靶场附近进行汇合,开始以朝鲜的主要设施为目标,针对这些朝鲜目标进行了“疯狂的”空袭演习。同样,朝鲜军方也未提及演习的效果。朝鲜媒体说:“美帝国主义侵略军的飞行大队年初开始出动可装载核弹头的B-52战略轰炸机,进入韩国领空进行空袭轰炸演习,足以说明美帝主义正在准备对朝鲜进行一次冒险的核战争。”

  事发敏感之时

  这次模拟空袭训练发生在美日喧嚷朝鲜有可能进行第二次核试爆的敏感时刻。日前,美国和日本不断发出警告称,如果朝鲜继续进行新的核试爆,将会面临严重的后果。而日本方面也发出了类似的警告,并制订了一旦朝鲜半岛局势恶化将大规模撤侨的计划。因此,这似乎使美军的模拟空袭训练具有了强烈的针对性。成汉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朝鲜 | 美国 | b-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