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黑手党教母隐居英国 遭警方国际通缉(图)

意大利黑手党教母隐居英国 遭警方国际通缉(图)

意大利黑手党教母安·哈莎维

  英国主妇竟是意黑手党教母

  丈夫5年前被捕,她充当“信使”继续掌控黑手党;意大利警方发出国际通缉令

  据英国《每日镜报》8日报道,44岁的安•哈莎维外表看来只是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妇,然而,她的真实身份让人胆寒。她曾嫁给了意大利西西里岛一名黑手党教父,丈夫5年前被捕入狱,哈莎维接管黑手党事务,15个月前她才带着孩子逃回英国。直到最近,意大利反黑手党调查官员才追查到她的下落,对她发出了国际通缉令。

  丈夫被捕逃回英国

  据报道,27年前,17岁的哈莎维离开英国家乡前往意大利当舞女,她在西西里岛工作时,认识了当地最强大的黑手党家族之一———林兹维罗家族的成员安东尼奥•林兹维罗,并于不久后和他结婚。安东尼奥后来成了黑手党教父,一度成为仅排在西西里“教父中的教父”贝尔纳多•普罗文扎诺之后的黑手党二号人物,普罗文扎诺在去年4月11日被警方逮捕。

  安东尼奥5年前因谋杀和走私毒品罪,被意大利法庭判处30年监禁。在安东尼奥坐牢期间,哈莎维代表丈夫继续管理黑手党家族事务,包括从事洗钱、贩毒、敲诈勒索和购买武器等一系列犯罪活动。哈莎维发现意大利警方正在调查她后,于15个月前带着两名女儿逃回英国。

  意警方发出通缉令

  意大利警方最近在西西里岛逮捕了超过80名林兹维罗家族的黑手党成员,并没收了林兹维罗家族超过1400万英镑的财产。

  意大利警方还对逃回英国的哈莎维发出了国际通缉令,一名意大利警方消息来源说:“我们谈论的是一个非常强硬的女人,她曾控制过黑手党最可怕的家族之一。”

  意大利检举人罗科•利戈里说:“安•哈莎维面临的一项指控是,她是黑手党的合作者,我们相信她在狱中的丈夫和其他黑手党成员之间扮演了一个信使的角色。我们还相信她涉嫌通过比萨饼店和建筑公司洗钱。”

  隐居英国未被逮捕

  英国警方称,他们还没有收到意大利警方发出的国际通缉令。一名高级警官说:“我们知道她返回了英国,最近才知道她和黑手党的关系,以及她面临的指控。她还没有受到洗钱和管理犯罪集团的直接指控,她目前只是被控和黑手党有联系。”

  针对记者的询问,哈莎维和她的家人拒绝发表任何评论,哈莎维说:“我无法对你透露什么,当我15个月前离开意大利时,我就将所有的一切都抛在身后了。”爱尔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兹维 | 黑手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