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扒手车上行窃 好人挺身制止-

  一伙扒手在公交车上行窃,幸好一好心人挺身而出,避免了该乘客的财物损失。昨日,市民费女士致电本栏目,讲述了这段亲身经历。

  7日下午二点左右,我在袁家岗登上一辆公交车,才坐稳没多久就看见一贼头贼脑的小伙子,正在摸他前排的年轻男子的包。

这时,坐我旁边的约30多岁的男子一跃而起,抓住扒手的衣领,并提醒被扒的乘客是否丢了东西。随即,扒手的三名同伙气势汹汹地站了起来,还理直气壮地说:“等哈要教训他!”车行至海关站时,四名扒手尾随那好心人下了车,我真替他担心。而有点悲哀的是,目睹了这一切的司机和售票员没有出声,被扒的男子也没开腔。

  好心人的举动让我觉得温暖。固然见义勇为不是普通市民的义务,但有时候我们都管管闲事,或许一些坏事就不会发生。最后,我特别希望反扒民警能加大力度,打击一下这些扒手的嚣张气焰。记者任文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扒手 | 男子 | 好心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