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美容院停业数月消费者难退卡-

  本报讯昨日,江北王女士向本报反映,她在圣梦美容院力帆店办了可终生使用的贵宾卡,可用了半年后,该美容院撤离,她想退卡。对此,市工商局表示,可以受理该投诉。

  王称,去年2月,她在黄泥塝易初莲花超市一楼的圣梦美容院力帆店办了张美容季卡,价值400多元。

3月14日,她补交1418元,转为了贵宾卡,可终生享受面部护理服务(产品另购),并得到5件赠品。8月21日,她到美容院做护理时得知,该院将停业1个月,其间,可到市内其它连锁店做护理。“好几个月了,至今没恢复营业,”王说。

  昨日,记者随王女士在现场看到,美容院大门紧闭。随后,记者在位于江北北京华联的圣梦美容院连锁店,证实了持贵宾卡可继续享受服务。

  “但如今到离家最近的连锁店,也需步行20分钟。”王说,当初决定办该贵宾卡就是考虑到美容院离家近,步行不到5分钟,她不愿到其它店做护理,希望能退卡。

  对此,法国圣梦护肤品有限公司表示,除非消费者对产品过敏或对服务不满意,才可要求退款。而力帆店停业是美容院与商场未协调妥当,不是公司本意,且该店将在下月恢复营业,因此不能退卡。

  “不能退卡不合理。”晚报新闻律师团、华立律师事务所陈艇律师认为,王与美容院签定的是服务合同,且是与力帆店签定,并未与其它店有约定,该店现不能履行合约,王有权终止合同,要求退款。市工商局表示,遇此情况市民可投诉。(记者陈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容院 | 圣梦 | 力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