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珠宝业“巨无霸”金丽中心开业

  珠宝业“巨无霸”金丽中心开业

  第七届水贝国际珠宝采购大会在此开幕

  晶报讯(记者赵军)昨天,距离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相距不过100米之处,一艘崭新的珠宝交易“航母”—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金丽中心正式开门迎客。

据悉,第七届水贝国际珠宝采购大会也在金丽中心同期开幕。

  金丽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金丽中心受到海内外珠宝商追捧,中心日平均签约量达5家,日最高签约量达15家。目前,金丽中心商铺100%已被租赁。中心迎来了美、意、法、泰、印等十几个国家的珠宝品牌,以及北京、上海、香港、诸暨、扬州、秦皇岛等全国各地的珠宝厂家。进驻的非深圳厂商占近一半。记者在该中心看到了佳丽珍珠、千足珍珠和金大福珠宝等3家获“中国名牌”的企业,以及宝怡、缘与美、钻之韵等国内实力品牌。

  深圳珠宝行业“春天计划”发展高峰论坛也同时拉开序幕,第七届水贝国际珠宝采购大会于1月8日-22日在金丽中心举行。据介绍,水贝珠宝交易中心珠宝厂商在采购大会上将推出大量的贺岁饰品迎接农历新年。泰国、新加坡、俄罗斯等国家珠宝行业组织机构表示,将组织珠宝商团参加采购大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丽 | 珠宝 | 中心 | 采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